黄金双枪确定将留守丹佛 坎比:艾弗森不会离开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2:47  新浪体育

  《体育天地·MVP》记者雷黎报道

  艾弗森安东尼已经搭档了两个赛季,掘金队却还是没能跨过季后赛首轮的门槛。伴随着失败而来的就是无休止的流言,有传言说掘金队正在同活塞队讨论关于安东尼的交易问题。不过最近安东尼的经纪人安德鲁斯出面否定了这一流言,他说“甜瓜”会留在丹佛。“他哪里都不会去。”安德鲁斯说,“转会的事情不会发生,我可以保证。”

  有消息说安德鲁斯已经和丹佛管理层人员有了接触,一起商讨关于安东尼交易的事情,当时安东尼也参加了会议。但是安德鲁斯表示这完全是无稽之谈,他们讨论的只是安东尼酒后驾车的问题。“如果他们真的想要交易安东尼,他们一定会和我坐下来商量这件事,但是目前我们根本就没有这个计划(会面商量交易事宜)。”

  安东尼的经纪人表示安东尼不会离开丹佛,艾弗森的经纪人最近也表示艾弗森打算在丹佛履行完他合同的最后一年。这个赛季艾弗森拥有球员选项,但是他并不打算跳出合同,他的经纪人罗斯向丹佛当地媒体确认了这一点。“艾弗森不会离开丹佛,他想留下来,和大家一起把这支球队带到更高的层次。”罗斯说。

  丹佛球员也认为艾弗森不会走。“我相信他不会离开,他一直说他要留下来,他还和我们多次谈论了球队建设计划。”丹佛中锋坎比说。

  如此看来,丹佛的球迷就不用担心下个赛季见不到“双枪齐响”的场面了。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