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一心想当08年状元秀 身高缩水比斯利自信已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2:39  新浪体育

  《体育天地·MVP》记者陈军报道

  6月27日,一年一度的选秀大会就要在纽约麦蒂逊广场花园球馆举行。在此之前,每个新秀抓紧一切机会表现自己,其中罗斯、梅奥和比斯利是呼声最高的状元热门人选。他们谁将最终被公牛选中,执得公牛的“牛耳”?

  罗斯:一心只想当状元

  “我希望自己能在这里(芝加哥)打球,也希望公牛队能在选秀大会上喊出我的名字。”罗斯在结束了在公牛队为期两天的试训后说道,他毫不掩饰自己想成为状元秀的渴望。

  在过去的一周里,罗斯只参加了公牛和热火两支队伍的试训。而在这之前,他曾一度表示自己只愿意去公牛队,他说:“这里是我的家乡,我很羡慕詹姆斯可以为自己家乡的球队效力,如果公牛可以给我这么一个机会,我将会很开心!”

  对于热火方面,罗斯并没有表现出特别大的兴趣。在完成了公牛队的试训后,罗斯拒绝前往迈阿密参加热火的试训,不过热火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对罗斯的考察。6月22日,热火高层派出了一个小组前往加州的圣特莫尼卡城,在当地一间名叫圣特莫尼卡天主教高中的学校里观看了罗斯的训练,随后又与他一起共享了晚餐。

  不过罗斯并没有打算因此改变他最初的目标。罗斯的经纪人、前公牛后卫B.J.阿姆斯特朗表示:“罗斯在6月23日晚上前往纽约,提早为选秀做准备。他现在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公牛。”

  作为今年NCAA冠军球队的成员,罗斯每场能为孟菲斯大学贡献14.9分和4.7次助攻。

  梅奥:获得森林狼青睐

  6月22日,森林狼派出一个由7人组成的选秀考察团前往芝加哥观看了梅奥的训练,其中包括他们的主教练兰迪·维特曼,到场的还有其他4支球队的考察团。

  森林狼方面表示,梅奥是他们重点考察的四五个球员之一,如果罗斯和比斯利在前两个顺位被公牛和热火选走,那么他们将考虑在第3顺位挑选梅奥。

  森林狼总经理吉姆·斯塔克之后接受了明尼苏达记者的电话采访,采访中他透露球队和梅奥在训练之后有过一次面对面的交谈。他表示:“梅奥到今年11月份才满21岁,但他看起来比其他的新秀更加成熟。他的优势在于他既可以打组织后卫,也可以打得分后卫,这一点与弗耶很像。”

  另外他们还就之前发生在梅奥身上的“受贿”事件进行了讨论。斯塔克说:“他知道要对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负责任,并且他看起来不像是个会撒谎的人,他在交谈中告诉我们他没犯什么错,我想我可以相信他。”

  比斯利:身高缩水无大碍

  自从比斯利在芝加哥的新秀训练营中被测出身高只有2.04米后,外界一度传言他的选秀顺位会因此受到影响,日前他就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对自己成为了一个‘侏儒’而感到失望。”比斯利说道,“不过我相信这不会对我造成什么影响,不管是2.04米还是2.08米,我还是原来的那个我。”

  另外,在记者问到他进入联盟后会有什么目标时,比斯利这样回答:“我要成为自己,我要成为迈克尔·比斯利。我说这话并不意味着我不尊敬别人,我知道联盟中有很多伟大的球员,但是我希望自己能形成独有的风格,希望自己变得比每一个人都优秀。”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