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球探报告发挥威力 湖人三大主力无秘密可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1:15  新浪体育

  《体育天地·MVP》记者报道

  凯尔特人在总决赛第六场比赛中大胜湖人39分夺冠,让所有人都感到震惊。不过,如果你看了记者手中国内惟一的一份凯尔特人队制作的球探报告,也许你就不会对这场大捷感到惊讶。

  这份球探报告是凯尔特人在总决赛第六场比赛之前制作的,记者想方设法从球队官员手中拿到了一份。俗话说: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看了这份详尽的球探报告后,你不得不佩服凯尔特人队球探和录像分析师们的能力。连对手在什么情况下先迈哪只脚突破都了解得如此清楚,这样的比赛,怎能不赢?

  科比需要进攻空间

  科比的球探报告

  1.不要给科比留下空当,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进攻具有威胁性,可急停跳投,半场内可以领导全队进攻。

  2.科比从两翼皆可转向底线进攻,转身后左右手皆可运球,运球后能够利用假动作投篮,亦可传球给队友。在低位能够利用假动作投篮,能够从左路突破跳投,带球上篮的能力比较强。在防守科比时需要避免犯规,限制其轻松得分。

  3.在右侧防守科比策略:警惕他快速转入底线,防止他转到左侧跳投。

  4.在左侧防守科比策略:警惕他快速转入底线。科比能够面筐攻击,可以利用运球制造投篮机会,或者直接投篮,还能够制造加罚机会。

  5.科比在挡拆战术中极具攻击性,能够运球、突破、组织。

  6.科比无球跑位十分优秀,突破能力强、速度快,卡位能力优秀。防守时要打断其正常节奏,时刻对其保持警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