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新秀制造最大变数 两年考察森林狼仍在斟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9:48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美国时间上周五,森林狼管理层在洛杉矶对意大利新秀加里纳利进行了考察。他们还和这位新秀一起吃了顿午餐。加里纳利同样给森林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事实上,森林狼早就盯上了加里纳利。上赛季,麦克海尔特意到意大利呆了三天,为的就是考察加里纳利。森林狼最近几年也有意拓展欧洲市场,他们在欧洲安排了不少球探,也打算在今后引进一些欧洲球员。

  加里纳利以前打过控卫,但是个子越长越高,如今成了一名前锋球员。“他很高,我之前并没有意识到他有这么高,当麦克海尔和他站在一起,两人相差无几,但他有着后卫的技术,”森林狼总经理斯塔克说。麦克海尔的身高为2米08,加里纳利对外公布的身高也是2米08。一位如此高的大个子,竟有后卫的控球技术,这着实让森林狼管理层十分吃惊。

  但是加里纳利也有着明显的弱点,他的防守能力太差,而且作为一名国际球员他在NBA将面临较多的困难。2006年,猛龙队用状元签选中了意大利的巴尼亚尼,但是巴尼亚尼并没有给猛龙带来惊喜。

  “他将面临很大的挑战,比如他能否适应NBA的比赛节奏,以及他如何改进自己的防守,”斯塔克说。

  森林狼已经对加里纳利考察了足足两年多时间,但是否选加里纳利?森林狼管理层还得好好斟酌一番。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