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13连败追平联盟纪录 卫冕冠军惨遭屠杀输3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WNBA有4场比赛,梦想不敌震动,遭到了13连败,追平了联盟的纪录;卫冕冠军水星在客场惨遭自由人屠杀,输了33分;女王主场回勇,搞定天空;火花击败狂热。以下是这4场比赛的综述:

  震动97-梦想76

  震动第一节就以26-14领先,没有给梦想任何取得首胜的希望。2006年天空曾连续13场开始新赛季,梦想追平了她们的纪录,而且有打破纪录的趋势。

  福特为震动拿下20分12个篮板,史密斯和哈弗雷各得16分。

  拉塔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6分,并贡献10次助攻,但未能给梦想带来胜利。

  水星72-自由人105

  自由人命中率高达54.3%。替补出场的蒂发尼-杰克逊全场8投8中,得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1分7个篮板,贝托尔17分。首发球员和替补球员各有3人得分上双。

  水星命中率只有31.9%。桃乐西只得21分,未能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二个连续3场超过30分的球员。潘德克斯特16分。此前两场水星得分都上百,但这次进攻受限制,得了赛季最低分。

  上半场结束前,潘德克斯特投中压哨三分,但水星仍以30-52落后。第三节水星未能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回天无力。

  天空70-女王82

  凯莉得了13分7个篮板,威廉姆斯-斯特朗11分,劳森和佩尼切罗各得10分。

  天空命中率达到五成,但全场失误17次。帕金斯得了22分,杜普丽16分。

  女王避免了主场4连败,自1998年以来,她们还从没在主场连输4场。

  在比赛还有6分15秒时,劳森的三分使他们以65-50领先,不过天空此后反击,在比赛还有分58秒时,将比分追成67-71,可惜此后她们成为强弩之末,未能再缩小差距。

  狂热63-火花77

  莱斯利得了17分9个篮板,帕克10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和4个盖帽,但她的失误也达到6次。

  凯金斯17分为狂热最高,道格拉斯15投仅5中,得11分。(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