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交换杰弗森纯属空想 卡特阻断TMAC新泽西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1:44  新浪体育
麦蒂交换杰弗森纯属空想卡特阻断TMAC新泽西之路

麦蒂卡特兄弟俩不会再度聚首

  新浪体育讯 最近关于特雷西-麦格雷迪的交易流言闹的沸沸扬扬,传言中除了底特律活塞想要得到这位火箭当家球星,新泽西篮网也是可能的麦蒂“下家”之一,有传言说他们打算用理查德-杰弗森为主打包换火箭一号。但北京时间6月22日,《篮筐世界》专家温德尔-马克西发表文章,他认为麦蒂绝对不可能前往新泽西,文斯-卡特麦蒂两兄弟再度联手只是一个幻想。

  想要预测谁将在这个休赛期来到篮网还为时尚早,但要预测谁不会来篮网就容易的多了,麦蒂就是不可能来篮网的其中之一。短期之内,T-Mac和卡特的家庭聚会不可能实现,因为篮网显然不会把麦蒂弄到队中。没错,篮网确实在寻找一名真正的领袖,一名能够一个人改变全队进攻的球员,而麦蒂在过去的职业生涯中表现出了这种能力。但是,健康问题是困扰麦蒂的首要难题,多年的伤病史让很多球队都望而却步,这其中也会包括篮网。

  另外一点,麦蒂一直无法冲破季后赛首轮关,他的季后赛魔咒想必不是篮网总裁罗德-索恩想要的。而卡特的存在也基本上阻断了麦蒂加盟篮网的路,两人太类似了,兄弟俩同样是缺乏坚韧的气质,也同样饱受伤病困扰。篮网已经有了卡特这个大“包袱”,绝不想再添上麦蒂这一个。因此,篮网不会去追逐麦蒂。

  同样不可能来篮网的还有意大利天才新秀达尼罗-加里纳利,这位欧洲新锐将加盟篮网或者尼克斯的其中之一。但随着迈克-德安东尼入主纽约,加里纳利将在第六号顺位被尼克斯挑走,因为意大利人很适合德安东尼的战术,而前太阳主帅曾在意大利打球时跟加里纳利的父亲做队友。篮网的签位在第10号,他们只能眼睁睁看着加里纳利去纽约。

  吉尔伯托-阿里纳斯表态如果安托万-贾米森离队的话他也将一起离开华盛顿,但篮网如果想要拿到零号大将军,1280万的年薪是底限,考虑到阿里纳斯的膝伤,这个价码充满了风险。而且篮网想追逐阿里纳斯的话还得想办法为卡特找个下家。约什-霍华德换杰弗森的说法很早就传出,因为两人相同的位置和年龄,以及小牛和篮网的合作史。但是霍华德的“大麻事件”让人头疼,除非小牛愿意同时送出布兰登-罗斯,不过达拉斯人会把这位年轻有潜质的内线悍将拱手让给篮网吗?

  另外还有拉马尔-奥多姆,显然湖人大将在总决赛失利之后成为千夫所指,湖人确实很有可能送走他。但是杰弗森的合同还有3年4300万,但奥多姆的合同即将期满,所以交易不可能是一换一进行的,湖人会再为杰弗森付出奥多姆再加上更多球员吗?这显然不太现实。因此,阿里纳斯、霍华德和奥多姆都和麦蒂一样,今夏不可能加盟篮网。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