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前景光明主帅不敢大意 里弗斯道出防科比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4:5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凯尔特人距离梦想只差一场胜利,里弗斯希望自己的弟子们可以开始考虑总冠军,加内特、皮尔斯一干主将也坦言球队要争取在洛杉矶完成夺冠之旅。

  总决赛历史上还没有球队能够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这让绿衫军的前景一片光明,但里弗斯不敢丝毫大意,“我们3比1领先,可我们知道自己必须还要有好的表现,因为科比仍在,他是联盟最让人恐惧的球员,他有很多得分方式,你必须时刻提防他。”至于如何看防科比,里弗斯也坦言:“一个人很显然无法盯死科比,这非常难,我们将会用不同的球员去轮番防守他。”

  射手雷·阿伦也相信第五场仍会是一场恶战,“湖人仍有主场之利,他们到时会纠正所有的错误,不过我们的精神状态会一直持续到下一场比赛、下一次进攻、下一个时刻……”

  与活塞的东部决赛,凯尔特人就在客场淘汰对手,皮尔斯希望总决赛也能上演相同一幕,他说:“在底特律赢得系列赛的胜利,我觉得这让我们有了客场取胜的信心。”加内特持有相同的看法,“现在我们不仅满怀信心,也有很多取胜经验,”加内特谈起在底特律的两场胜利,“活塞是联盟中主场战绩最出色的球队之一,能够在他们的主场获胜,这对我们是一个巨大的激励,我们也相信能在洛杉矶做到这些。”

  帕金斯第四场肩部受伤,虽然周日没有参加训练,但他表示有很大可能出战第五场。“要知道这是总决赛,你必须坚持并有所表现。我觉得自己能出场,医生们也持有同样看法。我的肩部情况不错,现在就要好好休息并为明天做好准备,我的情况越来越好。”

  另一位伤兵隆多的情况也是大为好转,他应该会继续首发。“我觉得球队每个人情况都很不错,”里弗斯说,“帕金斯的肩部伤势恢复很快,不过需要等到赛前才能确定他的情况,至于隆多,他的情况非常不错,我认为他能够出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