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匹克丰厚礼品鼓舞参赛者 青岛站气氛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匹克赞助的NBA顶尖巡回互动球迷活动“NBA篮球大篷车”第六站于6月13日在青岛拉开了帷幕!很荣幸我能成为26站之一的青岛地区志愿者。

  此次活动盛况空前,参与者络绎不绝。这是“NBA篮球大篷车”第四年驶入中国,跟往年相比无论是从设备还是参赛的人员素质上都是超乎寻常的,第四代的中国版NBA篮球大篷车是一辆特制的16米长货车。这辆货车展开后将成为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篮球活动区,免费共享给所有篮球爱好者尽情发挥他们的球技。

  活动现场,我们为参赛者准备了匹克赞助的丰厚礼品,以便鼓舞更多广大体育爱好者特别是篮球忠爱者的参与。这次活动引进了更多新元素和互动游戏并在现场与观众进行互动,让他们认识NBA,了解匹克,学习篮球技巧。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啦啦队的呐喊声、助威团的加油声和激烈比赛、灌篮的节奏编织成一曲激情奋进的交响乐。可想而知现场是如何火爆。

  2007年,我是以助威团的身份出现在活动现场,那时我就期待着2008的到来;今天,我用志愿者的身份亲身体验着活动的趣味并欣赏者具有原汁原味且带有一丝娱乐性质的NBA大篷车比赛,让我更加看好这项活动的未来趋势和发展前途,很迫切明年比赛的马上到来。

  激情与梦想造就未来,信心和努力铸造成功!强身健体已成为本世纪的流行元素,体育之美----我爱NBA, NBA之装备少不了------匹克。非常感谢匹克为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赞助,祝贺此次活动在青岛站圆满成功!

  青岛站:徐婧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