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虽败难掩夺冠决心 阵中有人比三巨头更饥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2:15  新浪体育
绿衫军虽败难掩夺冠决心阵中有人比三巨头更饥渴

卡塞尔等老将对胜利有着很强的渴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今天早上,总决赛进行了第五场比赛的争夺。在之前的四场比赛中,湖人在大比分上以1比3落后。今天的湖人已经走到了悬崖边上,没有了任何的退路。在比赛中科比-布赖恩特拿到了25分7个篮板球,拉马尔-奥多姆拿到了20分11个篮板,保罗-加索尔贡献了19分13个篮板6次助攻;凯尔特人方面,凯文-加内特13分14个篮板球,保罗-皮尔斯38分,雷-阿伦16分。

  最终湖人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03比98击败了凯尔特人,并最终获得了胜利,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了2比3。

  在之前我们就已经说过,凯尔特人三巨头对于夺冠的渴望是湖人球员无法比拟的。但是从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发现,不光光是湖人的三巨头,就算是湖人阵中的一些老将,他们对于总冠军的渴望,甚至要比三巨头更加强烈。

  先让我们来看看詹姆斯-波西。在第三节比赛中,我们看到波西防守奥多姆的时候,一个三十多岁的老将,居然在一个并不是非常的关键球上,直接采用了一个鱼跃动作,将皮球打出了底线。而在第四节比赛中,波西更是为了能够激发对方的努力,不惜让自己和湖人队更加年轻的奥多姆纠缠在一起,并和对方怒目相向。作为一名老将,波西心里很明白,这个时候,凯尔特人需要的是士气,三巨头需要其他队友的激励。

  当然,凯尔特人的老将群中,有着必胜信念的并不只有波西一个。

  在第三节比赛中,有一次湖人的弗拉基米尔-拉德曼诺维奇在底线投篮,他的身后就是凯尔特人的替补席。在拉德曼诺维奇投篮出手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是,他的身后,凯尔特人老将萨姆-卡塞尔冲着拉德曼诺维奇大吼大叫,而另外一名替补球员干脆站了起来,作出了封盖的动作。

  第四节比赛中卡塞尔的夺冠欲望展现的更加强烈。当时湖人的萨沙-武贾西奇拿球,卡塞尔和阿伦包夹上去防守,卡塞尔和武贾西奇纠缠在一起。结果卡塞尔直接用了一个摔交的动作,将武贾西奇摔倒在地。就连在旁边的队友雷-阿伦,都看的目瞪口呆,谁也没想到,关键的时刻,为了总冠军,身材瘦小的卡塞尔居然能爆发出这样的能量。

  三大巨头的发挥,加上众多老将强烈的夺冠愿望,凯尔特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距离总冠军的路程,并不会太远。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