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伤困扰帕金斯缺席训练 里弗斯不担心俩主力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0:55  体坛周报

  记者陈艳艳洛杉矶报道

  如果没有佩金斯,凯尔特人的内线,就会显得单薄许多。在这个节骨眼上,佩金斯的左肩,依然伤着,上一场比赛,他因为左肩拉伤,被迫离场,里弗斯反而奇兵制胜,湖人措手不及,被小个阵容摆平,交出了24分的优势。但用小个阵容顶48分钟,显然不够现实。

  当凯尔特人走进球馆时,有很多记者猜他明天不会出场,对他失去了兴趣。佩金斯看到没记者找他聊天,索性坐到了场边的观众席上。他没有像其他伤员那样把伤处包得严严实实,他什么都不要,穿着白色的球队T恤,他的左肩看起来没有太多异样。

  只是在训练时,他有些区别。他没有让左手运动,投篮的时候,都是右手举着球,瞄瞄篮筐,然后把球扔出去,不用左手做辅助的扶篮球的动作,看出来他非常小心,绝不冒再度加重伤势的风险。在随后全队的热身运动中,他也没有参加这些拉胳膊的动作,站在一边看。

  在接受采访时,佩金斯慢慢地说:“现在感觉好多了,但还有一点疼。医生告诉我,今天不能够进行训练,所以我还是会给肩膀一些休息时间,明天再看看有没有上场机会。不过每天伤势都会好转一点。”他的心里,当然还是希望能够上场,“这是总决赛,哥们,你必须挺过去,我觉得周日晚上可以出场,医生也是这么认为的。我想我出场的可能性很大,但如果是今天的比赛,也许我就打不了了。”他说。

  佩金斯真是祸不单行,第一场比赛,就扭伤了脚,但没有大碍,上一场比赛,又拉伤了肩膀,但看起来这次他也要扛过去,否则将是最大的遗憾。而主力后卫兰多,这次出现在媒体面前,左膝上已经没有了护膝,他的伤势也好多了,他也说自己明天肯定要出场,两天的休息时间,给了凯尔特人足够的缓冲。

  所以里弗斯不担心两名主力的状态,“每个人现在都不错,佩克的肩膀和手臂做动作,还挺流畅的,虽然在明天我们才能确定,但现在他们情况不错。”有人追问明天兰多和佩金斯是否首发时,里弗斯斩钉截铁地说:“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