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提出第四战个人目标 里弗斯上场为何苦恼叫暂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上一场客场不敌洛杉矶湖人后,波士顿凯尔特人似乎开始有一丝担忧。愁的是什么呢?昨天的比赛过后,绝望这个词似乎微微写在了一些球员的脸上。

  不过他们毕竟还是以2-1的总比分领先。总决赛的主场优势也握在他们的手中。在上场比赛充满争议的判罚中,凯尔特人输掉了比赛。他们宁愿是一场完败,也不想用这种恼人的方式告负。

  在接受采访时,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的神射手雷阿伦对记者说:“我们上场没能打出最佳的水平,而湖人做到了。当然我十分确定,他们一定谦虚地说自己没有发挥出最佳实力。我们输掉了比赛,所以在面对下一场的时候,对我们队来说,有一丝背水一战的意味。”更多的压力也就伴随着更强的动力。

  谈到即将到来的第四战,凯尔特人大前锋凯文-加内特表示:“就我个人而言,要打得更加具有侵略性。在能够轻松得分的球上面,一定要把握住机会。”球队小前锋保罗-皮尔斯上场比赛状态不佳,全场14投仅有2中,命中率低的可怜。不过主教练多克-里弗斯却在一直为自己的爱将开脱。他表示皮尔斯状态不佳是因为膝伤没有痊愈。里弗斯说:“皮尔斯也是人,他就是没有打出一场好的比赛,如此而已。我认为湖人在对他的盯防上面,做得十分出色。我们要让加内特有所发挥,他在这个系列赛的平均投篮命中率不到40%,这不是他应有的发挥。”

  在第三场比赛过后,里弗斯要求他的队员们好好休息,以备第四场的比赛。他说:“上场比赛有四五个队员暗示我换他们下场休息一会儿。这还是头一遭遇到这种情况。为此我不得不叫暂停。皮尔斯对我说他想叫一个暂停,于是我就叫了。但是我们不能把暂停用在让一批队员休息上,我知道他们不容易,因此充足的休息对于队员来说十分重要。”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