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揭皮尔斯低迷缘由 里弗斯要求队员保证睡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这个星期的早些时候,保罗-皮尔斯曾经和未婚妻朱莉在夜间出门去狂欢。但是就在他们俩等待服务生替他们把车开过来的时候,被狗仔当场抓拍,并且放到了互联网上。这引起了一些小小的风波。

  不过,在凯尔特人第三场失利之后,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倒是真的希望球员去休息,因此这个规定也应该适用于他们的队长。可是这里是洛杉矶,又是皮尔斯的故乡,狗仔队的摄影机无处不在,所以,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最好还是乖乖的待在自己的房间里。

  “你知道的,就是这样,”皮尔斯这样说昨天自己所受到的额外的关注。“现在是NBA的总决赛,非常的公开,无数的媒体在,你很难真的去做什么事情。”

  在上一场比赛第四节,当皮尔斯叫了一个暂停之后,里弗斯脸色铁青。因为,皮尔斯在这样紧张的时刻浪费一个暂停只是他自己需要休息。“该死,我只能暂停,暂停的机会在那时候多么珍贵。”里弗斯说:“我看了比赛的录像,我认为这是我第一次遇到有四到五名球员已经有了要被换下的迹象。当皮尔斯犯规之后,他就叫了一次暂停,我以为他受伤了,可是他只是说‘我需要一个暂停’。”

  “当我回想的时候,我觉得我们需要那该死的暂停,我告诉队员们。无论如何我觉得那是一个艰难的转变,休息非常的重要。”里弗斯补充说。

  很显然,皮尔斯回到家之后压力过大,全场14投2中,其中三分球4投0中,只有6分入帐。这是他和骑士第一战以来表现最差的一场比赛。那场比赛中她也是14投2中,拿了4分,三分球3投0中。当时是因为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对位消耗了他太多的精力。

  “一直到这个系列赛,一直到上一场比赛那个晚上,我才看见他失常的表现。”凯文-加内特说:“我不认为是娱乐耽误了他的工作,这个赛季以来他一直都做的非常好,并且总让别人觉得不可思议。他的确为比赛已经做好的全面的准备。我们都很希望能够拿下比赛,但是那个时候,我们刚刚经过了旅途的飞行,都有点疲惫。我想湖人也有点。可是,我从皮尔斯那得到的感觉是,他真的想要赢得这场比赛,他已经竭尽全力。你知道的,这一点必须要肯定。你要肯定他的能量。”

  可惜的是能量还不够大。里弗斯今天再次强调了双方的疲惫,从在波士顿赢下第二场到在洛杉矶输掉第三场,除去途中飞行的时间,双方得到的休息的时间都很少。“你可以看见大家都很疲惫,”他说:“我以我觉得睡觉和保证睡眠是一件很重的事情。”估计狗仔队和里弗斯是一边的,他们的摄像机也迫使凯尔特人的球员们更多的选择留在房间里,而不是去逛洛杉矶这个花花世界。

  “我只是把这些比赛当作平常的比赛来打,”皮尔斯说:“我真的没有太多的时间和家人在一起。我和队友在一起,待在宾馆里,做平日里在客场都要做的事情。当暑假来临的时候,有的是时间和家人在一起,去拜访朋友什么的。”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