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否认将为新人腾地 闪电侠:热火交易我是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3:37  体育天地-MVP

  状元签旁落他家,这个尴尬的局面搞得常规赛“摆烂”却未能得偿所愿的热火队心神不宁,最近甚至有公牛将用状元签来交换维德的传闻出现。但作为当事人,维德在上周五终于站了出来,否认了自己会为这个用状元签换来的未来新人而离开迈阿密的传闻。

  赛季结束后维德就回到了老家芝加哥,5月底他接受了芝加哥某论坛的采访,其中维德就一些交易的传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而另一方面,公牛队在先前幸运地抽到了今年的状元签,但是他们希望得到的是当打之年的年轻球员,而得到榜眼签的热火则希望全面重建球队。将这几个巧合凑到一起,符合公牛队条件的维德自然而然地成为交易流言的主角。

  “很显然这只是个谣言,我不认为自己会被热火交易出去。”北京时间6月6日,在听说了这个流言之后,维德终于站出来表了态,当时他正在参加于芝加哥举办的一个青少年篮球训练营,面对着记者的采访他说道:“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们会担心这个,不过既然有人提到了我的名字,那至少说明还有人认同我,还有地方需要我,我很感激。但是关于交易,我想我不需要太在意。”据维德透露,在这之前,他已经与球队总裁帕特·莱利有过交流,而后者也表达了球队会围绕维德重建的想法。两人在沟通时并未产生任何分歧,热火并没有交易维德的可能。莱利表示维德是热火重建计划的核心,球队会围绕他交易来一些合适的角色球员,并希望维德能够带领热火重新回到强队的行列当中。

  “芝加哥是我的家,但我现在所想的只是为热火打球。”之后维德在接受佛罗里达当地媒体采访时再一次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本赛季热火只取得了15胜67负的战绩,作为球队的头号球星,维德现在一心想着如何尽快恢复自己的状态,从而帮助球队在明年打出好成绩,尽快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体育天地·MVP》记者陈军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