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贾西奇专访:反击失败仍受激励 回到主场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1:18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严健波士顿报道虽然带着0比2的比分离开了波士顿,但是由于最后一节创造总决赛历史纪录的得分狂潮,湖人队上下并没有任何沮丧或者失落的情绪,你甚至很难从更衣室的乐观气氛中感觉到其实他们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

  赛后,湖人队更衣室里有武加西奇、拉德马诺维奇和奥多姆留下来接受采访,无论是记者们的问题还是湖人队的回答都更多地针对第四节的疯狂反击。三位主要轮换球员都以一种非常平静的语调和表情接受了采访。

  来自洛杉矶的记者和球员们开着玩笑,有人对两个欧洲球员武加西奇和拉德马诺维奇说,你们的发型和胡子越来越像了,两个人立刻故作认真地盯着对方看,表情非常滑稽。有人说奥多姆的领带不好看,奥多姆就耸耸肩:“没关系,马上我们就回洛杉矶了。”

  记者抓住武加西奇问了几个问题,帅气的斯洛文尼亚小伙子乐呵呵地接受了采访。

  MVP:最后一节的表现会不会给你们整个系列赛带来更大的信心?

  武加西奇:是的,这并不是我们在失败之后安慰自己,我们确实因此受到了很大的激励,我们认识到了自己能够有多出色,这对于现在落后的我们很重要。

  MVP:那么具体一些,你们从第四节学到了什么呢?

  武加西奇:首先我们一定要让球运转起来,每个人都要有参与进攻的决心,才能够创造出足够的空间。我们还需要更强硬,很多人都只注意到我们最后一节的进攻,但是我觉得我们的防守做得同样好。

  MVP:但是最后还是差了一点。

  武加西奇:这让你们没了大新闻,抱歉啦。这很遗憾,但是我想这不奇怪,因为对手也是很优秀的球队,他们并没有因为我们的爆发而惊慌失措。

  MVP:回到主场之后会做得更好吗?

  武加西奇:一定会,除非我们不想得冠军。我希望我们的主场能够同这里一样好,这里的球迷给了主队非常大的支持,他们不愧是全美国最优秀的球迷之一。

  MVP:你觉得你会在主场发挥得更好吗?

  武加西奇:我想我需要更加坚决,就像今天最后时刻那样,我们有全场球迷的支持,我想我能做到。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