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维苦坐板凳神奇不再 里弗斯对其表现已感到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0:1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报道 到了湖人队的地盘,波维没能再延续上一场的神奇,他只是以替补身份打了6分钟,犯规一次被放到替补席上后,就再也没露过面,全场比赛他只是依靠罚球才得到1分和2个篮板。少了波维的火力支援,凯尔特人在内线也没占到什么便宜。

  这一场,里弗斯并没有刻意增加波维的上场时间,在凯尔特人的战术体系中,波维仍然只是内线的第三人选,首发是帕金斯、第一替补是老将P.J.布朗,然后才是他。通常只有凯尔特人在低位进攻找不到任何办法的时候,里弗斯才会让他上场。“波维知道自己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他也一直按照这个方式打球,我们都希望他能保持像上一场比赛时的出场顺序,我们并不希望他能够做到更多,”里弗斯在赛后表示,“事实上,我们不得不让波维上场去打一些低位的进攻。”

  两天前,在波士顿花园球馆,替补登场的波维大发神威,突破和篮下的强打频频得手,其中还有一记从中路闪过湖人全队的防守,直插篮下的双手灌篮。在仅有的14分钟出场时间里,波维得到21分和2个篮板,先后13次被送上罚球线,直接扼杀了湖人的追分计划。而在常规赛,波维的场均得分只有8分,季后赛前三轮平均只有5分。

  波维却将功劳全部推给别人:“我只听见教练(里弗斯)叫了我的名字,他让我融进比赛当中,他为我安排了几次篮下的低位单打,而我必须把球都放进篮筐。我只是想帮助球队赢得胜利,不得不感谢我的队友,他们总能在好的时机好的地点传球给我,我甚至不用做太多移动就可以将球轻松命中。”

  第三场,波维并没有惊艳的表现,但里弗斯看上去已经满意。“我喜欢波维的一点,就是他只做他该做的事情。大多数的时间里他都不会超出这个范围,”里弗斯说,“我最高兴的是,队友们开始在场上寻找他的位置。”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