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帅不满奥多姆 二当家:我不同意禅师的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9:47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禅师”杰克逊本来对奥多姆寄予厚望,但连续第三场比赛,湖人首发大前锋都未能给球队提供足够帮助。赛后杰克逊公开表示对奥多姆不满意,但奥多姆本人却并不买账。

  赛后杰克逊说:“今晚拉马尔(奥多姆)遇到了一些麻烦,这对他很困难。不仅仅是投篮或者按照正确方式投篮的问题,作为一个球员,他在整场比赛中似乎都不是很舒服。”

  奥多姆并不同意“禅师”的说法,他认为他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但又不想得罪主帅。所以奥多姆说:“我不同意菲尔,但我们之间没问题。”

  前两场总决赛,奥多姆场均贡献12分、7个篮板和1.5次助攻,但显然杰克逊还想要得更多。

  “我已经给他一些提示,通过看录像也找到了一些问题,”杰克逊说,“我们需要拉马尔打出属于他自己的比赛,比如一场比赛10到12个篮板还有6到8次助攻。”

  湖人的确需要奥多姆挺身而出,从常规赛到季后赛,他一直都在扮演科比加索尔之间的润滑剂,不但可以连通湖人的内外线进攻,还能在篮板球上雪中送炭。如果奥多姆不能在四号位打出活力,湖人很难赢得比赛。

  不过总决赛第三战,奥多姆的表现甚至还不如前两场,而且他连续第三场比赛陷入犯规麻烦,第三战上半场就有三次犯规,不得不提前下场休息。不过奥多姆也有闪光时刻,终场前两分钟,他贡献了两次重要助攻,帮助弗雅切奇命中致命三分。虽然弗雅切奇成为万众瞩目的奇兵,但奥多姆同样功不可没。

  奥多姆赛后对弗雅切奇赞不绝口:“他不断投篮,不断投篮,他打得好极了。整个赛季以来,我们的板凳球员都为球队提供了很大帮助。弗雅切奇打得好极了,我们还需要他继续这么打下去。”

  奥多姆说起队友来就像个教练,那他自己呢?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