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小飞侠得替补力助 两巨头哑火阿伦独木难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湖人队带着希望出征波士顿,可是却失望而归,北京时间6月11日他们将回到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0比2的总比分落后让湖人队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他们必须要赢得总决赛第三场,凯尔特人队则希望延续连胜势头抢占总决赛的制胜点。

  第二节开始,科比继续扮演独行侠,突破急停跳投再得两分。飞侠的表演还没结束,强行突破造犯规再罚中2分。小沃顿一次策应送出妙传助攻法玛尔上反篮得分,看得场下的老沃顿笑逐颜开。武贾西奇再中一记三分,几个替补帮湖人打出小高潮。老布朗要出“阴招”,故意犯规激怒年轻的法玛尔,湖人小将果然上当怒不可遏,而绿军老江湖在裁判吹罚了双方技术犯规后狡猾的一笑,仿佛在说:上当了吧。

  大屏幕里播放赛前沃顿父子的亲密谈话,但小沃顿却在场上“不失时机”的投出一个三不沾。加内特手感依然冰凉,高位跳投只换来朗朗的打铁声。科比则抓住机会继续证明常规赛MVP的价值,后场一条龙突破后上篮得分,加内特布朗等三人防守却毫无效果。法玛尔三分命中帮湖人领先了9分,但加内特空中接力暴扣得手,你不可能指望KG这种级别的球员全场不得分。

  湖人暂停调整立竿见影,武贾西奇连续两次中距离跳投命中,小沃顿一个大帽送给真理皮尔斯,湖人板凳匪徒今天终于找回了自信。科比结束休息王者归来,一次左翼跳投进的干净利落,回过头又防了皮尔斯一个三不沾。湖人一次进攻连续造成凯尔特人两次犯规,今天主裁判依然是比赛中的主角。加索尔貌似不喜欢罚球这种轻松的得分方式,两次罚球都弹筐而出。加内特马上给湖人打击,一次高位妙传给帕金斯,后者双手暴扣得分。皮尔斯又被吹犯规,凯尔特人也饱尝了客场的滋味。

  加索尔两罚又只有中一,科比带球被断后抱怨裁判不吹犯规,换来的只能是一次技术犯规,小飞侠需要控制好情绪,尤其是在裁判已经照顾湖人的情况下,没必要再去找他们的麻烦。科比抢前场篮板拼尽全力,凭借超人的弹速帮湖人赢得一次球权,飞侠的斗志激励了全队,武贾西奇跳投再度命中帮助球队确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武贾西奇(12分)也是目前两支球队中除科比外唯一一名得分上双的球员。

  上半场还剩不到1分钟时间,加内特依然在梦游,一次走步葬送了进攻机会。加索尔则继续演绎软蛋的故事,篮下近在咫尺的距离竟然选择上篮,球也不听话的滑筐而出。阿伦无情剑出手命中远投把分差缩小到只剩6分,科比强行突破又换来罚球机会可惜两罚不中,今天湖人全队都染上了罚球瘟疫。隆多抛投不中后第二节比赛结束,半场比分37-43。

  科比半场已经攻下19分,武贾西奇拿到12分成为飞侠身边最得力的帮手,凯尔特人方面得分最多的是拿下12分的阿伦,“真理”皮尔斯和加内特合力只得4分,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芜湖、鄂尔多斯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