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科比开局强势取11分 巨头哑火绿军小鬼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湖人队带着希望出征波士顿,可是却失望而归,北京时间6月11日他们将回到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0比2的总比分落后让湖人队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他们必须要赢得总决赛第三场,凯尔特人队则希望延续连胜势头抢占总决赛的制胜点。

  第一节比赛开始,湖人先获得进攻机会,但科比和拉德马诺维奇的投篮都没能命中篮筐,却是被客队中锋帕金斯篮下偷袭先取两分。今天的开局阶段两队手感都不怎么好,加索尔、奥多姆和雷-阿伦先后打铁。加索尔上篮造犯规后也只是2罚中1。小鱼费舍尔自信满满的突破上篮,却被对方无情的大帽盖下。湖人开始找到感觉,科比先是突破上篮,接着拉德马也命中底角三分,而绿军方面加内特连续两次进攻都没能收获得分。

  科比强突两人后高高跃起准备扣篮,却不慎脱手扣篮不进,奥多姆抢下前场篮板后湖人再攻,科比又抢下进攻篮板突破内线造成犯规罚中两球,看来今天湖人打得比前两场要强硬不少。科比又是带球一条龙攻击,隆多无奈之下只能犯规,湖人当家罚球连得3分。费舍尔又是一次抢断快攻,科比拔地而起却被雷-阿伦死命的拉了下来。湖人已经打出一波9-0。凯尔特人赶紧叫了暂停。科比则稍有些郁闷,因为两次试图扣篮都没能成功。

  对手的暂停打断了科比的势头,回来后竟然两罚不中。隆多突破造成奥多姆犯规,回到防守端,绿军小控卫又送给科比一个大帽,阿伦终于为凯尔特人打开僵局,三分命中。隆多继续出色发挥,一次突破上篮命中。科比被对方小兵的发挥激怒了,一次高难度急停跳投完全无人可防。湖人比分虽然领先但却有隐忧,拉德马和奥多姆首节没打完都已经两次犯规了。

  科比进入得分王模式不断强攻对手防线,阿伦只能用犯规来阻挡,科比上罚球线再得两分,绿军见状赶紧换上防守悍将詹姆斯-波西。费舍尔贡献本场个人第二次抢断,快攻中跳投命中。科比打得有些随意,进攻中竟然走步违例。隆多成为凯尔特人进攻的支柱,他的鬼魅传球助攻波西投中三分球。突然间比赛成了科比PK隆多的单挑戏,两人先后表演精彩的突破上篮。加索尔软弱上篮遭到加内特的强硬封盖,但或许是用力过猛KG回过头去的扣篮竟然弹筐飞出。拉德马抢篮板犯规,塞尔维亚人第一节的第三次犯规。

  湖人换上后场“双少”,但武贾西奇先来一个没沾篮筐的跳投,让人对他的状态捏了一把汗。老将PJ-布朗和卡塞尔一上场就扮演救火队员,两人先后跳投命中,凯尔特人也20-18反超了比分。武贾西奇用脚步戏耍老迈的“外星人”,上篮造成对手犯规后罚球扳平比分。随着波维的上篮被法玛尔封盖,首节比赛结束,两队战成20-20平。

  科比7投3中罚球8罚5中单节拿下11分,而凯尔特人那边则是小将隆多跟科比对飙着拿下6分。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芜湖、鄂尔多斯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