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形容卡塞尔隆多为两极 外星人甘为小将引路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4:21  体坛周报

  记者李淼报道 里弗斯第一场比赛之后需要思考很多,比如如何把球更稳妥的把球放在三巨头手中。兰多和卡塞尔已经是绿衫军目前为止最好的人选了,一个年轻有活力,一个成熟有经验。

  “他们就像是阴阳两极,”在备战第二场的训练之前,绿衫军另一名后卫豪斯说道,“他们做的事情是完全不同的。”本赛季,第一次成为球队首发控卫的兰多很好地协调着场上三巨头之间的关系,直到取得66场常规赛胜利和东区冠军。没错,在这个成绩面前,站着的是加内特、雷·阿伦和皮尔斯,但是,总是要一个人负责将球交给他们。

  “在我看来,每个人都会为兰多本赛季取得的成绩而自豪,因为他完成了太多在他新秀赛季无法做到的事情。面对挑战,兰多做得非常出色。我很替他高兴。”加内特说,“每一个人对兰多的爱都因为他出色的能力和韧劲以及他每场比赛的成长在不断增加着。现在的兰多,已经成为了任何一名控卫球员感到头疼的对象……别忘了,他还在不断成长着。”

  虽然加内特如此评价兰多,但是球队仍然需要寻找一个可靠的替补。在大部分时间内,豪斯一直是第二人选,但豪斯更适合进攻而不是在场上合理协调三巨头,所以,他并不是球队最需要的替补角色。

  球队总经理丹尼·安吉立刻签下了被快船买断的,已经38岁的老将卡塞尔,希望他能用两夺总冠军的经验帮助球队。“萨姆(卡塞尔)已经在过去证明了自己有多么出色,”雷·阿伦说,“萨姆已经在过去就经历了如何达到职业生涯顶峰的过程,这对我们会有很大帮助。”

  在过去的17场比赛中,卡塞尔虽然只拿到了7.6分和2.1助攻,但最重要的是,他对兰多的指导令后者获益匪浅。“萨姆对我的帮助非常大。他在整个季后赛中一直像灯塔一样告诉我应该如何把比赛推上巅峰,如何控制比赛的节奏等等,”兰多感激地说道,“他不停地对我说这说那,不是垃圾话,全是特别好的建议。”

  卡塞尔当然也不会对记者吝惜对兰多的赞美,“他是个棒小伙,你们必须写下这一点,”卡塞尔说,“他已经经历大战的考验,他绝对是波士顿的首发控卫,一次总决赛的经历会让他成熟得更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