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交易猜想:二号签送到孟菲斯 神射手搭档韦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8:56  新浪体育
热火交易猜想:二号签送到孟菲斯神射手搭档韦德

麦克-米勒是这桩交易的一个核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南佛罗里达哨兵报》报道,就在NBA总决赛激战正酣之际,一年一度的选秀大会也即将于本月月底召开。对于在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那些战绩惨淡的球队而言,选秀无疑是一根救命稻草。就在近日,有专家建议手握2号签的迈阿密热火与孟菲斯灰熊做交易,以补强球队的实力。

  这位名叫文德曼的专家,为热火设计了三种选择。其一,看着芝加哥公牛选走孟菲斯大学的控卫德里克-罗斯,自己拿下堪萨斯大学的大前锋迈克尔-比斯利。其二,如果公牛看上了比斯利,那么毫不犹豫的带走罗斯。其三,给孟菲斯灰熊的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打电话,和他们做交易。

  那么为什么交易的对象一定要是灰熊队呢?因为他们手上有热火需要的球员,而热火也能开出让对方为之心动的诱人条件。这笔交易的核心内容在于:热火用2号签位,后卫戴琼-库克和中锋马克-布朗特换取灰熊的5号签,小前锋麦克-米勒和后卫凯勒-劳里。

  提出这笔交易的原因如下。在尴尬的把中锋保罗-加索尔送到洛杉矶去以后,灰熊眼巴巴的看着湖人进入了总决赛。对于孟菲斯而言,他们急需一名强力的内线球员来帮助球队进行重建。而比斯利如果能够加盟的话,那么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就热火而言,尽管他们有着明星后卫德怀恩-韦德,但球队整体实力的不济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他们不仅需要一个好的控球后卫来和闪电侠搭档,同时也渴望获得一位稳定的外线射手,在韦德犀利突破受阻的时候,可以在外围替他分忧解难,而这正是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一直困扰迈阿密人的一大问题。而就交易的其他方面而言,库克和布朗特的合同对于灰熊来说也是非常的合适。孟菲斯人不用因为交易而担心超过工资帽限度的问题。

  在拥有了鲁迪-盖伊,麦克-康利和贾瓦里斯-克里腾顿的基础上,灰熊已经具备米勒和劳里的替代者,而库克的到来,对于他们的外线攻击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补充。当然,灰熊队很有可能不会仅仅满足于布朗特和库克的球员搭配,他们也许希望得到乌多尼斯-哈斯勒姆。但对于灰熊而言,这将会是渴望而不可及的。因为他们手中已经没有更多的明星球员可供交易。当然这个交易非常关键的一点在于,热火能够在第二位中选中比斯利。如果公牛带走了比斯利,那么一切交易的可能也就随之不在了。因此从操作角度而言,这笔交易的发生时间只能在选秀大会结束之后。

  热火交易猜想II:复制绿衫军模式OR引进勇士后卫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