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7月份围绕1大关键词 维尔斯变自由身去留难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8:43  新浪体育
黄蜂7月份围绕1大关键词维尔斯变自由身去留难料

黄蜂能否留住维尔斯引人关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新奥尔良当地媒体报道,新奥尔良黄蜂队目前宣布,球队将于本周二正式开始选秀的相关工作。

  对于球队而言,即将开启的工作将是,北京时间6月27日到来的选秀大会前,最后的准备工作。黄蜂于5月27日到6月3日,参加了位于奥兰多举行的选秀前训练营。与此同时,球队老板杰夫-鲍威尔与主教练拜伦-斯科特也在实施着一项计划,目的在于搞定即将合同到期的自由球员。据悉,俱乐部方面被允许在7月1日起与相关球员进行协商。对于黄蜂来说,他们在7月的一大关键词就是:合同。

  7月1日这个日子,同样也是黄蜂与他们的当家新星,后卫克里斯-保罗开始谈论长期合同的时间。这个谈判的时间可以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目前保罗还有一年的新秀合同在身。

  对此,黄蜂老板在上周表示:“显然这是个非常重要的话题,现在是开始讨论它的时候了。我们在签约保罗的机会上,掌握着很大的主动权。我们会在被允许的时间内,尽快处理好此事。我想我会与相关的球员达成共识。当然,在最后的结果出来之前,我不会妄自做一些假设。”

  对于手中持有的选秀27号签,球队主教练斯科特表示:“当你握着这样一个位置的签位时,我不认为你能具体瞄准某个球员,然后说这就是你想要的人。你需要去观察一批队员,然后决定到时在可供选择的情况下,挑中哪个最合适的。我们挑中的球员也许会对球队的未来有所帮助。”

  就现有阵容而言,黄蜂主力球员的合同都不存在问题。而在替补方面,包括摇摆人邦奇-维尔斯,前锋里恩-鲍文和中锋克里斯-安德森在内的三名球员,在7月1日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另外两名替补球员,后卫简尼洛-帕戈和中锋梅尔文-伊莱将有权跳出自己目前的合同。

  对此,老板鲍威尔表示:“最重要的一点在于,我们有机会和去年相处了一年的球员继续合作。这是这个团队在一起打球的第一年。对于任何工作而言,第二年总比第一年要好过的多。所以就经验的因素而言,我认为球队会有所成长。我们会一起见证,队中许多队员个人所取得的进步。7月的一些谈判所带来的结果,将会有助于球队未来的发展。”

  对于阵容,黄蜂主教练斯科特表示,球队希望在中锋的位置上得到改善。同时,在得分后卫和小前锋的位置上,也渴望可以获得有运动天赋的球员。就在日前,斯科特本人完成了与球队的续约合同。他将在接下来的三个赛季中执掌球队的教鞭。同时,斯科特对记者表示,他并没有一直观看马刺湖人的西部决赛。对于现在进行的如火如荼的总决赛,他也没有什么兴趣。令他感到激动的是,黄蜂能否在下个赛季延续本赛季所取得的巨大成功。

  日前,NBA官方网站的专家做了一组数据的测评。结果显示在进入东西部半决赛的八支球队中,黄蜂先发五虎的数值是仅次于湖人和凯尔特人的。对于球队未来的表现,斯科特本人充满了信心。他说:“现在有许多争议。但我真的认为,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内,我们队有机会取得进步。也许明年6月还在比赛中的就是我们。现在对于球队来说可谓万事俱备。球迷们是梦幻般的。你看看球票销售情况和球迷给予我们的巨大支持。是他们帮助我们打进了西部半决赛。我们做能做的就是努力奋进,争取在明年能够再上一层楼。”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