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说了很多不雅的感叹词 回到主场将搞定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13:36  新浪体育
科比:说了很多不雅的感叹词回到主场将搞定一切

科比期待回到主场扳回比分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晚间,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N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主场以108-102战胜洛杉矶湖人队,取得2比0领先优势。

  赛后,全场得到30分的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你觉得湖人队在这一系列中在防守方面的最大问题是什么?

  科比:我觉得是他们的转移对我们造成的打击最大。他们的转移球使他们突然就可以获得两次进攻机会,突然之间就得到3分、4分,甚至是10分,这使我们瞬间就陷入崩溃。我们必须要对他们的转移和跑动更加注意。

  记者:你们是不是仍然在寻找如何用你们的进攻来对付他们的防守,而今天第四节比赛中你们看上去做的不错,能不能说说?

  科比:是这样。我们已经在第四节证明了我们能够打出好球,我们会好好看看第四节的表现,并把它利用到之后的比赛中去。

  记者:你们开始表现不好,最后你们是怎么样又重新集中了注意力并差点儿反败为胜的?

  科比: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来在场上产生默契,看看场上谁的手感好,裁判的哨怎么吹,但同时我们又不能停止进攻,尽最大努力来打球。

  记者:教练杰克逊说到了他们的罚球次数过多,你怎么看?

  科比(使劲抿起嘴):他们(凯尔特人队)也知道这个。

  记者:你们本来把内线的注意力放在了加内特和帕金斯身上,但波维却给你们制造了一些麻烦,你怎么说?

  科比:他只给我们制造了一些小麻烦。但他的确打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这就是这支球队出色的原因所在,每个人都能做出自己的贡献。在之后的比赛中,我们也会更加注意对他们每一个球员的防守,使他们安静下来。

  记者:今天你是不是感觉在进攻上有一些提高?

  科比:是的。今天我们的传球转移都打的不错。我们需要加强的是那些过于放松的防守和篮球球的争夺,来限制他们的转移和跑动,我们会打的更好。

  记者:回到主场,你们是否还有信心?

  科比:绝对是。我们会打得更加有侵略性,更加渴望胜利。而我们也的确是越打越好。

  记者:0比2落后,2-3-2的赛制对你们有什么影响?

  科比:事情就是这样安排的,现在还不是世界末日。回到主场我们也要像他们一样做同样的事(赢得主场比赛),把事情都搞定。

  记者:第四节暂停时,你看上去好像情绪很激动的对队友说着什么,能不能说说你说的到底是什么?

  科比:我是在说,我们要继续战斗,不要放弃,使用了很多不雅的感叹词。

  记者:你当时是不是觉得还有可能赢球?

  科比:当然。尽管我们落后24分,但还有7分多钟,我们如果把差距缩小到10分、8分,我们就能继续追赶,我想今天对于我们的年轻球员来说,他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