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球迷掀起抢票高潮 完美父亲节礼物着实价格不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5:37  体坛周报

  洛杉矶的票更贵

  记者黄星星报道 总决赛刚打完第一场,今年的第五场恰逢父亲节,美国人多了份儿合适的父亲节礼品:一张能让你坐在客队替补席身后的NBA总决赛球票。重温波士顿洛杉矶的经典对决?相信老爸们很难拒绝这样的礼物。不过,为了这张球票,你首先要在你的账户上划去27,028美金。

  飞涨的油价,数目越来越大的食品账单,当然还有让人叫苦连天的房价暴涨,大家已经对这样的生活叫苦连天。可是,当总决赛21年后再次迎来凯尔特人与湖人这对老冤家时,所有人又义无反顾地再次加入“炒价大赶集”,挤破头也要朝NBA的标志牌上扔上一捆钞票。而其他一些如电视转播,球队商品销售等一些附属产业自然也跟着赚得盆满钵满。

  “斯台普斯中心是我看着一点一滴发展到现在,但我得说这座大房子还从来没经历过这么热闹的场面!”AEG集团主席莱维克是斯台普斯中心的主人,看到今年因为NBA总决赛引起的这般狂热,他也不禁感叹连连,“这里什么世面都见过,格莱美,爱乐乐团交响音乐会,NHL冰球冠军战,职业摔跤总决战等等等等,但我从没看到过像现在这样的情况。人们已经把下个赛季球场高级座位(一万五千美金以上的座席)的票子抢夺一空,甚至为了得到一个可能买票的机会争得头破血流……就在我今天吃午饭的这会儿,我就接了十个电话,每个人都想往这座球馆里钻。”

  一家名叫StubHub的在线订票网站目前推出了“父亲节特价套餐”。注意,在特价的前提下,8张一般座席的打包价仍然需要27,028 美元,而如果你想买到可容纳44人的大包厢票,请先掏出51,431美元。

  上面还仅仅只是洛杉矶目前球市的狂热白描,作为美国心脏的波士顿,球市热度当然也不遑多让。

  “我的老天,这样的局面简直可以称作现象级别!”波士顿体育电台的老牌主持人克里斯·维亚尼说,“这就像一场掺杂着宗教和纯享乐主义的狂野派对。”

  “痛打洛杉矶!”,这句80年代在波士顿流传开来的著名语句,在凯尔特人赢下与底特律活塞的东区决赛之后,再次迅速响彻整个更衣室。随即,波及到全城,乃至整个美国东部五大湖区。人人都沉浸在20多年前的美好回忆里,尽情宣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