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引史喻今暗讽皮尔斯耍诈 绿军将帅不予置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2:20  体坛周报

  1970年总决赛第7战前,湖人队和尼克斯战成3比3平,尼克斯队先发中锋威利斯·里德在第5战中因大腿受伤。

  谁也不知道他在关键的第7战中能否出场。第7战赛前开球时,里德突然跑上球场,全场球迷欢呼雷动。里德为主队首先砍下4分,在里德的鼓舞下,尼克斯大胜湖人,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的首座总冠军奖杯。皮尔斯是重演里德奇迹的人么?

  禅师杰克逊的答案是:NO。38年前,杰克逊正是尼克斯队的球员。在第7战上场前,里德需要打注射剂,而且他也缺席了第6战,致使尼克斯在第6战输球,杰克逊认为他的伤情肯定要比皮尔斯的严重得多:“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想里德错过了一场半的比赛,他必须要打注射才能在第7仗上场。”费舍尔也认同杰克逊的观点:“是的,我想是神干涉了这件事。”

  皮尔斯对此不予置评,而里弗斯更干脆,“他(杰克逊)想说什么就说吧!” ★朱正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