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伤病好转次战铁定出场 里弗斯乐观看待两病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0:44  新浪体育
真理伤病好转次战铁定出场里弗斯乐观看待两病号

皮尔斯已经做好了准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美联社》报道,保罗-皮尔斯表示,他将“铁定”参加总决赛第二战的对决。

  在与湖人进行的总决赛第一战当中,皮尔斯在第三节的时候不小心与队友肯德里克-帕金斯撞在一起,导致膝盖扭伤,当时他的表情相当痛苦,不过在被抬下场之后没多久,皮尔斯再次出现让全场球迷们为之欢呼。

  “那天我敷了很久的冰块,还用了蒸汽疗法,”皮尔斯说,“有点肿胀,但是并不很明显,感觉还有些僵硬,不可能弯曲自如,不过比刚受伤那天好多了。”皮尔斯目前正积极的接受治疗,以便能够参加第二战的角逐。

  “现在还是继续先前的疗法,冰敷,蒸汽疗法,然后就是休息,今天也许还要用到激光疗法,不过都做好准备了。”皮尔斯继续说。

  而帕金斯除了和皮尔斯撞在一起之外,自己在之后也不小心受伤下场。“我很关心他俩的伤,不过正如你所想的那样,他们还是都会出战的,”凯尔特人主教练多克-里弗斯说,“我不知道他们到时候能发挥出怎样的效用来,不过他们的出现会相当鼓舞人心,保罗今天走动起来的感觉好多了,我对现在的情况持乐观的态度,看他走动的样子就知道了。”

  “如果比赛是今天开打的话,他们能否出战?也许答案有点模糊,不过我个人认为,他们可以的。”里弗斯继续说。

  不过在皮尔斯能否如第一场那样发挥出色的问题上,里弗斯的信心显然不够足。“真的,我不知道,”他说,“我希望他们都能出战,不过具体情况我并不清楚。”

  “帕金斯今天缺席了训练,”里弗斯说,“今天他俩都缺席了,保罗现在能够走动了,而帕金斯还不能,所以我们要等到明天了才知道。”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