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看淡转会公牛传闻 身体健康成韦德唯一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2:23  新浪体育
闪电侠看淡转会公牛传闻身体健康成韦德唯一关注

韦德不在意交易传闻

  新浪体育讯 德怀恩-韦德早就习惯看到自己的名字屡屡出现在芝加哥公牛队和迈阿密热火队的交易传闻名单中,而这也绝非他所乐于关心的事。北京时间6月4日,《芝加哥论坛报》报道了韦德对于交易传闻的看法和态度——

  “我已经听到自己的名字被别人谈论着,而我也根本不担心这个。”韦德在训练馆接受采访时说:“这大概就是联盟中唯一一件你无法掌控的事,假如有其他球队希望得到你,你应该感觉良好才对。”

  韦德从小都将迈克尔-乔丹视为偶像,因此他对于公牛队也毫不陌生,“我和公牛队一直都有着许多关联,他们今年幸运地抽到了头号选秀权,在这样的状况下,他们有许多选择,假如公牛不希望做什么重大交易,那么他们同样可以得到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韦德所指的球员便是德里克-罗斯和迈克尔-比斯利,所有人都认为他们将在前两位被选走。

  “我们也将得到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觉得热火队并没有许多压力。”韦德谈到热火队拥有着二号选秀权时说。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韦德由于伤病问题仅打了51场比赛,而他上赛季场均依旧贡献24.6分和6.9次助攻并在两年前夺取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韦德并没有将许多精力放在关注那些传闻上,相反,他更在意的是身体的恢复状况,“并不仅仅是为了现在,身体的好坏还关系到我职业生涯余下的时间,所以我要确保自己健康。”韦德说。

  作为过去几年的东部劲旅,热火队上赛季的惨淡表现实在让人难以恭维,但韦德并不因此感到气馁,而他也给予了公牛队极高的赞赏,“我们只是还没到时候,但我认为莱利做的非常正确,而公牛队看上去也是一步一步往上走,他们是一支向上窜升的年轻球队,而且会在未来的几年里给其他对手造成不小的威胁,但虽然他们很团结,不过还是缺乏韧劲和相互信任。”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