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宣布桑德斯正式下课 学院派教头终告别汽车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23:38  新浪体育
活塞宣布桑德斯正式下课学院派教头终告别汽车城

没冠军说什么都白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晚,底特律活塞队宣布解雇主教练桑德斯的职务,在汽车城呆了三年的主帅无奈的告别了。

  总经理乔-杜马斯发表声明证实了这一消息,声明表示:“做出这样的决定永远是困难的,尤其是桑德斯在他的三个赛季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球队已经到了该改变的时刻。”

  “桑德斯带队的这三年中,无时无刻都在努力的工作,我们感谢他为球队所作出的贡献,但现在我们需要一位新的领导人带领球队获得更大的成功。”杜马斯随后补充说道。

  桑德斯的执教类型属于学院派,和前任主帅拉里-布朗一样,他也比较重视防守,强调团队篮球。可桑德斯的缺点也同样明显,过于依赖首发的五名球员,替补阵容中的球员则很难有表现的机会,尤其是球队的年轻球员,包括穆雷、德尔菲诺等一批很有才华的球员在他手下都没能打出名堂。

  活塞今年取得了59胜23负的战绩,但在东部决赛中2-4输给了新崛起的凯尔特人。桑德斯在2005年7月接过球队教鞭,在他带队的三年中,常规赛的战绩为176胜70负,但比较可惜的是他没能把活塞带上联盟最高的领奖台。

  桑德斯的下课给人的感觉颇为意外,此前媒体虽然预测他会在今夏离开,但今天上午底特律当地媒体报道杜马斯表示桑德斯留队,不过仅仅不到24小时,一切又发生了变化,这位曾经的功勋教头不得不告别了汽车城。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