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专访:只去公牛热火试训 我能成为伟大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6:35  新浪体育
比斯利专访:只去公牛热火试训我能成为伟大球员

比斯利相信自己能成为超级球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和德里克-罗斯一样,迈克尔-比斯利也是这一次奥兰多新秀训练营上备受瞩目的角色,让我们看看这位今年状元秀的另外一大热门是如何面对记者围攻的吧。

  记者首先问及比斯利的当然还是和罗斯有关,“你知道么,罗斯说你是一个优秀很多的球员。”比斯利显然对于罗斯这么说很惊讶,“他可是把自己的球队带到了冠军争夺战,而我还没做到这点,换我可不会那么说。至于状元秀,我有这个可能。”

  那么比斯利希望能够去哪呢?“还不知道,我就是希望能够给新球队带来胜利。”

  “如果能够加盟热火,为莱利打球以及和韦德共事,这会是什么感觉呢?”

  “莱利是一个伟大的教练,而韦德则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比斯利说,“他懂得分享球,已经在这个联盟打了一段时间,因此,我想他能够给我提供不少建议。”

  选秀大会在即,比斯利会去哪些球队试训呢?这一次,这个年轻小伙子倒没有掩饰,“我的经纪人已经和我说了,只有两个地方,芝加哥和迈阿密。(是否感觉自己经归属其中之一?)不,不,这只是目前的计划。公牛是一支非常合适的伟大球队,当然迈阿密也是如此。”比斯利自信的眼光已经告诉我们,他已经锁定了这次选秀的前两名。

  如果公牛队真的选择了德里克-罗斯,那么比斯利是否适合热火呢?要知道,热火现在已经有正统的大前锋海斯勒姆以及可以客串这个位置的马里昂。

  比斯利显然不担心这一点,“教练要求我打什么位置我就能打什么位置,此前我打过一段小前锋,我也很感兴趣一旦加盟热火,位置的问题要怎么来解决。”

  对于大学联赛和职业联赛的区别,比斯利已经开始进行了有系统性的准备,“我去年夏天差不多增加了20-25磅的体重,要知道这可还是我每天都在训练房接受力量教练指导训练后的结果,真的是让人疯狂。我希望能够更重一点,但是开始的时候幅度不要增加太多,当然,要在NBA打球,我必须变得更加强壮。”

  比斯利喜欢谁的比赛呢?“我喜欢安东尼的比赛方式,他有非常强壮的身体,既能够在外围投射,还能在低位单打。至于勒布朗-詹姆斯,我想任何人都想能够像詹姆斯或者科比一样。对我自己来说,我希望能够像安东尼那样去比赛。”

  身高是比斯利的一个敏感问题,外界对于比斯利的身高说法有很多,从6英尺7英寸(2米01)到6英尺10英寸(2米08),各种说法不一。比斯利自己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我想我可能是6英尺9英寸吧(2米06)。”不过最终的体测表明,比斯利的赤脚身高应该是2米04,这显然让很多人大跌眼镜。

  不过比斯利表示这个问题不会影响自己的选秀前景,“无论我是只有5英尺高或者是8英尺1英寸, 我还是我自己,我会尽全力的去比赛,会有着同样的赢球渴望。”

  如果要在莱利或者道格-柯林斯面前试训,比斯利希望能够展示自己的哪些方面呢?“我希望能够展示自己无情的一面,希望能够告诉他们我很努力的训练和比赛,告诉他们我能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