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终极目标是金球 绿军主帅一路坎坷险些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2:27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里弗斯在更衣室里与他的球员、助手以及老板庆祝胜利,不过东部冠军并不是他的终极目标,里弗斯说:“我要的不仅是银球,而是金球。”

  自从2004年接手凯尔特人以来,里弗斯一路坎坷。上个赛季,凯尔特人在常规赛仅胜24场,里弗斯成为千夫所指的对象。2006年11月24日,凯尔特人在自己的主场以77比101负于尼克斯,当时就有不少球迷高喊“解雇多克(里弗斯)”。

  本赛季,里弗斯终于扬眉吐气,不过带领“三巨头”作战他依然如履薄冰,季后赛前两轮,凯尔特人都是经过第七场生死战才惊险过关。如今击败活塞杀入总决赛,里弗斯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只是现在,他又有了更高的目标,那就是总冠军。

  “进入总决赛对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不过对我而言,我只是完成自己的工作。我一直都在做我认为对球队有益的事情,我决不允许任何人夸大其词,”里弗斯说,“我们希望打到这里(进入总决赛),这就是我们一直都想达到的成就,不过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