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开始准备来年 马努:科比表现总令人难以置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欢庆的五彩纸屑从斯台普斯的屋顶飘下,站在场地中央的马刺球员对于这一幕并不陌生,可是却恍若隔世。球员们的狂欢、相机的闪光灯不停的闪烁、西部冠军的奖杯被捧起,唯一不同的是,今年的主角不再一样。湖人100比92战胜马刺之后,总比分4比1,时隔4年之后重返总决赛。而马刺,依旧无法卫冕。

  这是属于湖人和科比-布莱恩特的时刻,科比说:“梦想成真了。”“更好的球队取得了胜利,”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说:“在这个7场的系列赛中,你赢下了4场,就是最好的球队。”

  蒂姆-邓肯打出了19分15个篮板和10次助攻三双的成绩,这样的表现无懈可击。这是他自2003年总决赛打出三双之后的第一个。可是马刺再次浪费了大比分领先的优势,就如同他们在本轮的第一场将20分的领先拱手相让一样。马努-吉诺比利依旧受着伤病的困扰难以自拔,只得9分。

  关键时刻是还是科比力挽狂澜,半场结束湖人就将分差缩小成了6分。吉诺比利表示:“防守他简直太难了。科比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当他的球队不能得分的时候,他就会接管比赛,并且投中一些关键的进球。他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是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

  马刺画了一个苍凉的句号之后谢幕了。邓肯说:“开始改进为明年准备吧。我爱今年我们所拥有的一切。我认为我们的球队已经尽了全力。我们只是还不够好,不足以去跨越这个关口。”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