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Plate加速训练亮相阿迪达斯明日之星训练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6:38  新浪体育
PowerPlate加速训练亮相阿迪达斯明日之星训练营



  新浪体育讯 (5月24日,上海)上周末adidas在上海体育学院举办了第二届“明日之星篮球训练营”,NBA雄鹿队的Mo Williams 和 Desmond Mason 率领51名全亚洲青少年篮球高手,6名全美高中联赛顶级球员参加了为期5天训练营。

  训练营中的力量和爆发力环节,adidas合作伙伴 Athletes’ Performance International将使用加速训练领域中的主导者 Power Plate®为球员提供体能训练和高强度训练后的肌肉放松和恢复。

  Power Plate®健身器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振动传递到人体肌肉,从而刺激肌肉收缩产生自然反应。在机器上以静态或动态的姿势持续60秒的时候,能够刺激身体各肌肉群,同时提高肌肉的柔韧性、力量、爆发力、灵活性和耐力。

  加速锻炼™这一练习是低冲击性的,可以使任何年龄及体质的人群得到全新的锻炼。不论是关节部位或是身体的其他部位,每次使用Power Plate®15分钟,每周三次,可以刺激大脑,提高注意力,并且感觉全身都很放松。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可以消除日常的压力。

  世界各地众多的顶级运动员和专业男女运动员都把Power Plate®作为他们基本训练的一部分,从中国奥运冠军、PGA职业高尔夫选手、美国NFL球员,到国际上享誉盛名的足球运动员和ATP网球运动员无一例外使用Power Plate®加速训练方式。

  Mo Williams和他所在的雄鹿队也经常使用Power Plate®做力量和爆发力练习,Williams表示他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台放在家里,与家人和朋友在闲暇时刻体验Power Plate®的加速训练;其他使用Power Plate®的NBA球队还有圣安东尼奥马刺、达拉斯小牛和芝加哥公牛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