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承认最后一球是犯规 结果已定不会破例做更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1: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甄磊报道 费舍尔在最后时刻防守巴里是否犯规?联盟委员会在赛后一天通过反复观看录像,认定费舍尔在巴里投篮之前犯规,应由后者执行两次罚球。但是比赛结果已定,不会更改。

  西部决赛第四场比赛结束前2.1秒,湖人以93比91领先,马刺巴里在三分线外拿球后虚晃一下,与赶来防守的湖人后卫费舍尔发生了身体接触。联盟新闻发言人蒂姆·弗兰克说:“我们在反复观看比赛录像后认为,这确实是一个应该被吹罚的犯规动作。”如果执行两次罚球,马刺很可能把比分追平,从而双方进入加时。但是联盟表示,结果不会更改。

  不过作为裁判漏判的受害者,马刺却并没有过激反应,从球员到教练,他们都心平气和地接受了落后的现实,甚至还为裁判说话。

  当事人巴里说:“通常在西部决赛中,那种动作不会被吹。”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更是直言:“如果我是裁判,相信我也不会吹犯规的。”

  说到裁判问题,湖人也有牢骚。因为根据录像显示,就在费舍尔犯规之前的一次进攻当中,他的投篮是在碰到篮筐之后才被霍里碰出界外。这样按照规定,湖人应该重新获得一次全时进攻机会,但现场裁判并没有重新回表。结果科比无奈之下,远距离的强行投篮不中,才给了马刺最后的2.1秒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