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经典对决可能重现 魔术师大鸟出书纪念好时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2:39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毕吉报道 湖人队客场2分险胜马刺,大比分3比1领先,距重返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另一边,凯尔特人也打破了客场不胜的尴尬重新夺回主场优势。湖人大战凯尔特人,20多年前的经典对决很有可能在今年的总决赛中上演。而当年那段经典对战的主角———“大鸟”伯德和“魔术师”约翰逊也将联手出书来纪念那段美好的时光。

  据悉这本书最早将在明年上市,当年为《波士顿环球》写专栏,目前在为ESPN工作的迈克穆林将和两位巨星一起回顾当年发生的那些有趣又不为人所知的故事。Houghton出版集团的总裁加里·金特里高兴地说:“能够有机会参与出版这样的书让我们真的觉得非常兴奋,这或许是职业体育史上最伟大的对决。”

  有意思的是,根据合同,如果今年湖人和凯尔特人在总决赛中相遇,那么“魔术师”和“大鸟”还将获得33.32美元的特别奖金,这个数字的意义自然很清楚———代表了两位超级明星当年所穿球衣的号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