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三巨头终迎收获 活塞逆转16分却运气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人消息,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06-102战胜了活塞,取得了东部决赛关键的第五战的胜利,目前凯尔特人以3-2的总比分领先活塞。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论。

  美联社:波士顿在东部决赛中3-2领先

  雷-阿伦终于及时找到了射手的感觉,他帮助凯尔特人赢得了一场真正三巨头都发挥出水平的比赛。

  阿伦得到29分、还在最后一分钟当活塞把比分追至还差1分的时候投中了一记远距离2分球。之后他和加内特又各自把握住了两次罚球的机会,帮助凯尔特人取胜。

  第六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周六在底特律进行,凯尔特人如果不能取胜的话,双方还要回到波士顿进行第七场比赛。凯尔特人上一次参加总决赛还是在1987年拉里-伯德、凯文-麦克海尔和罗伯特-帕里什时代。

  NBA官网:凯尔特人抓住机会领先系列赛

  雷-阿伦在第三节爆发一举拿下16分,帮助凯尔特人取得了关键的第五场比赛的胜利,并且在系列赛中以3-2领先。

  凯尔特人官网:三巨头终迎收获

  三巨头在今晚终于收获了一个结果:他们统治了比赛并且取得了东部决赛的关键胜利。凯文-加内特得到了最多的33分、其中还包括最后3.4秒的两罚全中。凯尔特人目前3-2领先系列赛,距离再次进入NBA总决赛又近了一步。

  雷-阿伦在第五场比赛中也找到了手感,他得到29分皮尔斯贡献了16分,珀金斯拿到18分16篮板。波士顿从第一节开始就控制了比赛。

  活塞官网:逆转未果

  活塞在比赛中从最多17分的劣势追至最后一分钟曾经只落后1分,但是运气不佳最终还是输给了凯尔特人。昌西-比卢普斯得到26分、6助攻、5个篮板。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