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塞尔首次成为边缘人物 外星人抱怨没适应新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03  篮球先锋报

  四场比赛,总共出场25分钟,8投2中得到5分,在今年的东部决赛中,卡塞尔已经成了“输家”。

  “我感觉这是我职业生涯里第一次成为比赛中的边缘人物,”卡塞尔说,“四场比赛我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从卡塞尔的话中不难看出他的沮丧之情。

  前两场比赛,卡塞尔的确没有获得出场时间,但在第三场和第四场,卡塞尔得到了机会却没有打出令人满意的比赛。卡塞尔不认为是自己的状态影响了他的上场时间,他说:“其实别人心里肯定也在想‘为什么不让萨姆出场’?虽然我不会因此而放弃,但是我心里的确难受,我觉得自己还可以贡献能量。”

  卡塞尔认为,自己的状态不佳不是因为自己老了,而是因为自己还没有完全适应在凯尔特人扮演的新角色,“我不想抱怨什么,我知道这是教练的决定,我想我需要时间来适应新角色,就这样,”卡塞尔说。

  在输掉的第四场中,卡塞尔出场16分钟,3投0中一分未得,但却“贡献”了两次犯规。很明显,卡塞尔的腿已经老了,他跟不上比卢普斯,更跟不上斯塔基。或许他还有雄心壮志,但时间上,凯尔特人输不起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