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里回老家重温甜蜜赛季 自称要苦练外线三分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5:52  新浪体育
兰德里回老家重温甜蜜赛季自称要苦练外线三分球

兰德里要内外线双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火箭队上赛季最意外的惊喜当属卡尔-兰德里,这位毕业于普度大学的大前锋带给了我们不少欢乐。在回顾过去的这个赛季之时,兰德里也充满了兴奋。

  “我真的非常开心,我觉得自己在火箭队能够在多方面给球队以帮助,”兰德里在回到了家乡印第安纳波利斯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有一个伟大的赛季,不幸的是,我们在季后赛到来的时候出现了人员紧缺的问题。不过在这个联盟还有很多球员打了那么多的赛季,还不曾进入季后赛。我很高兴能够获得这样的机会,我看到了自己从中得到了成长,过去的这一个赛季对我来说,感觉很甜蜜。”

  对于球队在第一轮的失败,兰德里也不失望,“我身上本来就没有承载太多的期待,我知道我所有的贡献对于球队而言都是意外的惊喜,主教练给予了我机会。逐渐,我的表现越来越好,成为了一名职业球员,我听从教练和那些老将和我说的,并在球场上努力遵循,”兰德里说,他的出色表现让NBA的30位主教练将其选入了赛季后的最佳新秀第二阵容,在NBA每48分钟的效率排名中,兰德里高居第19位。

  作为第二轮的新秀,兰德里现在面临续约问题。他的经纪人巴迪-贝克已经放言,“联盟有很多球队都已经开始准备追逐兰德里了。”当然,贝克这番话还是希望兰德里能够在和火箭队的谈判中更加主动能够赢得更多的利益。毕竟火箭队拥有兰德里续约的优先权,而且兰德里已经明确表示他希望留在休斯顿。

  续约问题不会干扰兰德里,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已经表示球队会不惜代价留下他,兰德里表示他现在的精力放在休赛期提高自己的能力上,“我希望能够有更好的传球能力,然后苦练一下外线投三分的能力,然后能够自己创造进攻机会,当然同时,我还要保持我自身的特点。”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