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科比需率队强势反扑 遏制邓肯是最关键要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4:27  新浪体育
前瞻:科比需率队强势反扑遏制邓肯是最关键要素

科比需要率领湖人强势反弹

  新浪体育讯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回到主场后展现出卫冕冠军风采,他们大胜对手扳回一城,北京时间5月28日马刺队将继续坐镇AT&T中心出战,他们要争取扳平西部决赛总比分,洛杉矶湖人队则希望能够在客场奋起抢先得到西部决赛的赛点。

  科比-布莱恩特继续着西部决赛中的良好表现,他在第三场中做客仍有不俗发挥,即便是布鲁斯-鲍文的防守也不能遏制他的得分势头,只可惜他未能从队友们那里得到足够多的帮助。对于湖人队来说,做客的他们如想赢得比赛胜利,那么科比一定要保证良好的表现,这样球队才有更大的取胜希望。对于科比来说,今年的季后赛里他更懂得队友们的价值,他在场上会尽力给队友们创造机会,如果队友们能够把握住机会,那么湖人队的胜算也会增大。

  拉马尔-奥多姆在第二场中曾有出色发挥,可惜做客圣安东尼奥的他投篮感觉不佳,他在场上挥霍了不少得分良机,此外在罚球线上他的表现也异常糟糕,这是湖人队第三场落败的主因之一,明天在客场他必须要有所奋起。对于湖人队来说,他们需要奥多姆和保罗-加索尔在内线给对手施加更大的进攻压力,第三场中这两位内线球员的发挥都无法令人满意,如果第四场中他们继续低迷,那么湖人队的前景也不容乐观。在防守端,如何遏制蒂姆-邓肯成为湖人队无法解决的问题,在第三场他们被邓肯完全统治内线,明天加索尔和奥多姆都要在进攻中打得更强硬一些,他们要给邓肯和马刺队内线制造更多的麻烦。

  与主场相比,湖人队的防守在客场质量下降,他们不仅无法压制住邓肯的内线进攻,他们也防不住托尼-帕克的突破、曼努-吉诺比利的外线进攻,无法遏制住马刺队的三剑客成为湖人队落败的主要原因,明天继续做客出战时,湖人队的防守必须要有所改观,他们要找到压制邓肯和帕克的方法,如果能够减少这两位马刺队领袖的贡献,那么他们的胜算也会增大。德里克-费舍尔第二场中对于帕克的看防并不成功,明天他需要从队友们那里得到更多的协助。弗拉基米尔-拉德曼诺维奇、萨沙-武贾西奇、乔丹-法玛尔等角色球员在第三场中的表现不错,明天的第四场他们要延续这种发挥,他们要在场上给予球队更多帮助。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主场得到三位领袖的极大帮助,特别是吉诺比利的回勇让球队进攻更有威胁,阿根廷人回到主场后一改前两场的低迷,他给球队极大的帮助,明天继续坐镇主场他仍要在进攻中延续此前的发挥。邓肯在第三场中完全统治内线,明天他能否继续这种发挥也是马刺队能否赢球的一大关键,如果邓肯能在与奥多姆和加索尔的较量中延续良好发挥,那么马刺队的胜算将更大。鲍文、迈克尔-芬利、法布里希奥-奥博托等角色球员在第三场中也做出不小的贡献,马刺队需要这些角色球员带给领袖们稳定的帮助。

  第三场中马刺队的防守给湖人队除科比外的其他球员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他们展现了联盟顶尖防守强队的水平,明天在主场出战时他们要延续这种防守表现。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洛杉矶湖人队:费舍尔、科比、拉德曼诺维奇、奥多姆、加索尔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帕克、芬利、鲍文、邓肯、奥博托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