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尊赛前饮品有怪癖 海耶斯穿两双袜子为消除冲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2:29  篮球先锋报

  赛前有记者问主教练桑德斯:“海耶斯在常规赛的时候有很多上场时间,现在到了季后赛,却无法上场,他精神上能承受吗?”桑德斯大笑道:“你就问这种问题?我看他没啥问题。”

  赛前记者在更衣室看到海耶斯,他正在聚精会神地准备衣服,穿了一双袜子之后,接着又穿了一双,记者上前问:“只有你穿两双袜子,还是所有的人都是穿两双袜子?”

  海耶斯抬头看了看更衣室里其他的座位,几乎没什么人,就笑着说:“我看所有的人都是穿两双吧,这样可以有效消除冲撞。”

  如果海耶斯自认为穿两双袜子是正常的话,华莱士的饮料要求就有些奇怪了。按照NBA的有关规定,更衣室将在比赛开始前四十五分钟左右关闭。就在更衣室即将关闭,记者准备离开的时候,看到工作人员手里拿着一箱饮料,放到队员的衣橱里。

  大部分的饮料都是红牛,譬如汉密尔顿和斯塔基,但是有一个球员例外,那就是华莱士。他的衣橱里放的是“GoldPeak”红茶,从远处看去,颇像一瓶啤酒。在赛前喝红茶,估计也算华莱士的一个怪癖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