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断定罗斯锁定状元秀 UCLA大前恐无缘休斯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根据美国媒体的爆料,尽管公牛队至今缺少一个能得分的大个球员,但是各种迹象表明,意外获得了状元签的芝加哥人会放弃比斯利而挑选德里克-罗斯。

  芝加哥媒体已经透露,公牛队打算转让辛里奇的消息,表示目前有包括掘金、灰熊等在内的多支球队和公牛联系交易辛里奇的事宜。

  抛售辛里奇,这被认为就是公牛队选择德里克-罗斯的前奏。外界相信,公牛队之所以这么做的原因,第一和辛里奇上个赛季的低迷表现有关,辛里奇上赛季的场均得分下降了近5分,场均助攻也在下降,另外一点,黄蜂队在三个赛季之后随着克里斯-保罗的成长而杀入了竞争激烈的西部半决赛,这相信也进一步刺激了公牛队的管理层。

  洛杉矶时报的马克-海斯勒今天刊文指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罗斯已经锁定了今年的状元秀,我们不妨来看看他是怎么看待今年选秀排位的:

  状元当然是德里克-罗斯,海斯勒也注意到了公牛队最近几个月都在兜售辛里奇的举动,他认为不管现在外界对于罗斯的炒作是不是很有些过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在联盟中,很少有罗斯这样场均能够拿下18-20分,投篮命中率接近5成,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成,另外还有10个助攻的控球后卫。

  榜眼秀方面,海斯勒认为热火不会错过比斯利,仍然有很多人认为比斯利会成为状元,毕竟他可是一个有着20+10潜力的内线球员。

  探花秀方面,海斯勒认为森林狼将选择来自斯坦福大学的洛佩兹兄弟中的布鲁克-洛佩兹,这位身高超过七英尺的中锋能够和AI-杰弗森组成新的双塔组合。

  在另外几个值得关注的新秀中,有意和姚明联手的凯文-勒夫预计将在第五顺位被摘走,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尽管表示球队会考虑向上交易到乐透区的选秀权,但是从目前乐福在选秀中行情飙升的近况来看,火箭队要签下这个来自UCLA的内线球员有很大的难度。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