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关键先生成一大谜团 队友希望其下战可以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7:39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昌西·比卢普斯是2004年总决赛MVP,被人称为 “Mr.BigShot(关键先生)”,然而,在今年与凯尔特人队的东部决赛中,关键先生却成为了一个巨大的谜团。

  据底特律媒体披露,比卢普斯在第二战比赛的后半段,加重了右腿窝的伤势。健康也许可以成为活塞队先发组织后卫状态低迷的借口,但比卢普斯并不想把伤病作为状态低迷的理由。“你们知道什么?伙计们,我不想谈论这个话题。”在第3战输给凯尔特人队后,比卢普斯说,“就像我所说过的那样,事实就是这样,我们在场上遇到了不少困难,我只想尽我的最大努力,现在我还没有做什么,但我正在努力摆脱这种困境。”

  东部决赛第3战,他6投1中,其中三分球4投1中,仅进账6分4次助攻,直到上半场还剩55秒时,才首次得分。队友亨特说:“我不知道他的腹股沟是否还酸疼,至少他在场上并没有精彩表现。希望他可以在周一的比赛(第四战)中反弹。”

  活塞主帅桑德斯不得不让新秀替补组织后卫斯塔基亮相28分钟,后者在罚球线上10罚9中,贡献17分4次助攻4次抢断。与比卢普斯对位的凯尔特人队先发组织后卫兰多说:“我不认为昌西(比卢普斯)达到了100%的状态,但在季后赛中,我想没有人会每场比赛都有100%的发挥。昌西是名伟大的球员,他迟早会爆发。”在第2战中,比卢普斯的状态略有恢复,攻下了19分7次助攻,是活塞队在波士顿扳回一局的首功之臣。

  “他并没有找到状态,”桑德斯说,“至于他的腿是不是有酸痛感觉,我现在还不知道。”不过,在加内特看来,比卢普斯并没有真正受到伤病的影响。“如果你不告诉我他受伤了,我不会知道的,他看上去伤不是很严重。”加内特说,“我不认为有人现在可以保持100%健康,只有他知道自己的身体。我们依然会对他严加防范。”

  在第3场输给凯尔特人队后,活塞队今年季后赛主场成绩为5胜2负。“这让我们每个人都感到非常失望,”比卢普斯说,“比赛已经结束,我们必须重新集中精神,准备下一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