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翻盘需一人及时苏醒 汉密尔顿:他是最好控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底特律新闻》消息,昌西-比卢普斯系列赛第三场再度迷失,如果活塞想把大比分扳成2-2平手、进而在五年内第三次闯入总决赛,关键先生必须做回自己。

  “上场一开始我们就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我自己在组织进攻上也显得有些沉默,”比卢普斯说,“当胜利的天平开始向对方倾斜时,我也没有及时站出来发挥领袖作用,当我不能在进攻端正常发挥时,必须找到其它影响比赛的方式。”

  比卢普斯必须打得更具侵略性,即使他的伤势还没有完全康复,“我不想以此为借口,”比卢普斯说,“我不想人们一直谈论我的伤势,底线是我必须打得更好,我们全队必须有更好的发挥。不管我的腿还疼不疼,我都必须坚持战斗。”

  活塞这个系列输掉的两场比赛,比卢普斯表现都很差,队友理查德-汉密尔顿说道,“昌西是我们队的催化剂,他是掌控全队进攻的人物,他对我们的重要性毋庸赘述。昌西就是昌西,我觉得他是联盟最好的控球后卫之一,明天他的表现一定会强势反弹。”

  好在新秀罗德尼-斯塔基及时挺身而出,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比卢普斯发挥不佳的战斗力损失,魔术系列最后两场比赛比卢普斯没打、都是斯塔基主控,不过指望这样就能淘汰凯尔特人恐怕是难上加难,“斯塔基打得棒极了,我为他感到骄傲,我们必须找到让他保持侵略性的方法,不过我知道如果活塞想赢球,我自己必须有好的表现。”

  暂时领先的凯尔特人也没有丝毫自满,保罗-皮尔斯说道,“客场赢球感觉很棒,不过全队没有任何松懈,如果可能的话,我们想五场解决战斗,但是我们对第四场的艰苦程度有充分预期。”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