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老兵怒吼张扬激情 巴里:准备申请吉尼斯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布伦特-巴里弧顶空位三分出手,他的手一直扬着、眼睛紧随球的飞行轨迹,空心入筐!巴里紧攥拳头一声大吼,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全场沸腾!

  今年季后赛开始后巴里因为受小腿伤势困扰表现一直不好,今天他总算是宣泄了心头压抑已久的郁闷之情,“我通常不会这样的,不过我认为我们队有时候需要这样的激情,我们需要认清当前形势,现在是西区决赛,对手非常渴望赢得这个系列的胜利。我不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将胜利拱手相让,我们必须展现出这种激情、带动主场球迷,虽然我们的球员大多不是性格张扬、外向型的,但如果可以帮助球队获胜,偶尔张狂一下又何妨?”

  巴里今天第一节还剩3分12秒时替补出场,在2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巴里仅靠两记三分得到6分,不过他送出了四次助攻。

  “我认为布伦特非常有价值,”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说道,“他让进攻变得流畅,巴里是非常好的传球手,他阅读比赛的能力很强,今晚他的表现很出色。我早就决定今天要让他扮演重要角色,不过我并没有提前告之。”

  对此巴里说道,“我们所有替补球员都做好了随时出场比赛的准备。”巴里在比赛中还曾在一分钟内连续两次上演精彩防守(先是抢断拉马尔-奥多姆、接着造成罗尼-图里亚夫进攻犯规),对此他幽默的说道,“打电话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吧。”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