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选秀考虑向上交易 莫雷要为休城寻找新版神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08选秀大会还有一个月就将开始,关于选秀的流言已经开始漫天飞舞,据《Clutch City》报道,休斯顿火箭经理多耶尔-莫雷明确表示,球队正在考虑向上交易,以期获得更高的选秀顺位。

  向上交易对于火箭来说并不陌生,2006年火箭就曾与森林狼达成口头协议,用八号签(兰迪-弗耶)换得森林狼的六号顺位(布兰顿-罗伊),后因波特兰开拓者提前劫走弗耶告吹。去年火箭看上了西班牙球员鲁迪-费尔南德斯,他们同样与选秀顺位靠前的某支球队达成了预先约定,可惜最终还是没能如愿以偿。

  火箭目前手握首轮第25号选秀权,莫雷说道,“已经有不少球队公开或者私下里表示,他们愿意考虑向下交易或者干脆将选秀权交易。”

  那么火箭已经收到了其它球队的报价吗?“这些球员还没有明确表示他们想要什么,但是很多球队认为今年是选秀小年、球员天赋普遍不佳,所以他们会选择向下交易或者干脆送出选秀权,我认为今年顺位在20-30之间的球队,确实有更多潜在的选择。”

  顺位在首轮中段的球队包括——开拓者(13)、勇士(14)、太阳(15)、76人(16)、猛龙(17)、奇才(18)和骑士(19),篮网则拥有第10和第21顺位,所以他们可能也会将靠后的选秀权交易。

  对于火箭来说,向上交易是值得探索的。新秀薪水劳资条款严格限制,首轮13-19顺位,第一年薪水在130万-180万美元之间,莫雷的选秀眼光值得信赖,去年球队挑选的路易斯-斯科拉和卡尔-兰德里都成为了球队的关键战力,与其承担给自由球员不符合其实际价值薪水的风险,找一个性价比出众的新秀对于薪金空间已满的火箭来说,显然是更好的选择。

  6月4日开始,新秀们就可以为球队进行单独试训了,介时我们对火箭今年的选秀目标,就会有更清晰的认识。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