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赴欧拉练找准症结所在 交战强手提高身体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3:06  新京报

  ■ 国手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我们现在主要是抓身体、力量和对抗训练,以及体能的训练,应该说这对于女篮队员们的提高还是比较大的。”中国女篮领队匡鲁彬介绍说,虽然在刚刚结束的中波对抗赛中,中国队两胜对手,但教练组对于比赛过程并不满意,“防守上暴露出了很多问题,篮板也有所欠缺。比赛虽然赢了,但结束之后首先批评。第二天又开会总结,逐一解决每个人存在的问题。”匡鲁彬说。

  匡鲁彬介绍说,现在全队15名队员都能参加正常训练,球队日常也在预防小伤病的出现。女篮将在5月底前往欧洲进行五场比赛,“先是在捷克与捷克国家队打两场,然后6月初在西班牙,和西班牙、巴西以及日本各打一场。捷克和西班牙极有可能是我们奥运会上的对手。这两队都是中国队的老对手了。和欧洲队伍交手,有利于提高队员的身体对抗意识。也算是进一步了解对手。”

  这次赴欧热身,比赛质量将高于以往,“因为马上就要进行落选赛,所以各支队都会以主力球员参加,不会有任何保留,这有助于我们锻炼队伍。”匡鲁彬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