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外还有制胜功臣 里弗斯:他的拼抢令人恐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1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凯尔特人今天能够在客场掀翻活塞,除了加内特、雷-阿伦以及皮尔斯的出色表现,他们还需要感谢另外一个人的出色发挥。

  肯德里克-佩金斯,这位加内特在内线的重要搭档今天拿下14分10个篮板1个火锅以及1次抢断,他打出了自己在这个系列赛的最佳表现帮助绿衫军雪耻成功。

  “我感觉,今天这一场的比赛是我表现比较好的赛事之一,因为我在进攻端真的是相当活跃,”佩金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说,“系列赛至今,我想,我的表现还算不错,但是我认为还有很大的提升余地。”

  14分追平了佩金斯季后赛单场得分的最高纪录,上一次他在季后赛单场拿到这么多分是在和老鹰队的系列赛中,不过在本场比赛之前的五场比赛中,佩金斯的状态并不理想,他没有一场得分超过8分。

  但本场比赛一开始,他就用一个关键篮板和扣篮为比赛奠定了基调。“对于大个子球员而言,当你有机会轻松得分的时候,你要做的就是狠狠的将球灌进去,”佩金斯表示,“你会从中获得一定的自信,那个球,我想加内特很轻松的找到了我,而接下来的事情就是很轻松的了。”

  主教练里弗斯赛前就希望佩金斯和朗多在本场比赛中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现在两个人都做到了。

  “我在看录像回放的时候仔细和的佩金斯和朗多分析了活塞队的防守策略,我和他们强调了,在比赛中一定要更加积极更有侵略性一些,”里弗斯说,“今天的佩金斯充满了能量,他的灌篮,他的拼抢让人感到恐怖。”

  进攻不止是佩金斯今天的唯一贡献,在第一节,他甚至从活塞后卫比卢普斯的手中抢断成功。佩金斯赛后表示,早在上一场比赛,他就曾经这么尝试过,但是被吹了犯规,而今天他没有错过这样的机会。

  “上一场开始的时候,我就有机会这么干。当时变成我去换防昌西,我伸手但是被吹了犯规,他两罚全中,”佩金斯说,“这一场,当又出现我换防他的时候,我尽力得到贴身防守,当看到下手的时机时,我毫无犹豫的出手抢下了他的球。”(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