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奥组合携手砍下42分 湖人大胜马刺以2比0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1:43  新浪体育
新科奥组合携手砍下42分湖人大胜马刺以2比0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湖人在主场以101-71再度击败马刺,在西部决赛中以2-0领先,离总决赛越来越近。两队的第三战将移师圣安东尼奥,时间是26日。

  新的“科奥组合”共得了42分,科比-布莱恩特得了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马尔-奥多姆20分12个篮板。德雷克-费舍尔得了11分,乔丹-法马尔14分。

  以0-2落后的马刺陷入困境,他们在第二轮在0-2落后时翻盘黄蜂成功,但这次面对的是湖人,难度极大。算上马刺那次,到目前为止,在七战四胜的比赛中,222次以0-2落后的球队,只有14次翻盘成功。

  马刺全场命中率只有34%。托尼-帕克13分最高,蒂姆-邓肯得12分16个篮板,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首战马刺输得很冤,他们在第三节一度领先了20分,但此后却陷入得分困境,被湖人大逆转。休息一天之后,两队再次相遇,马刺不想陷入0-2的尴尬境地,无奈心有余有力不足,很快就处于劣势。

  费舍尔表现非常积极,开场后频频冲入篮下,第一节就得了7分,科比首节也有8分进账。湖人以5-0开局,全场未曾落后,首节以21-16占优势。马刺首节21投仅7中,丝毫没有卫冕冠军的风范。

  第二节马刺还是未能找到感觉,不过他们几度缩小差距,在本节还有2分14秒时,邓肯中投命中,一人连得4分后,马刺将比分追成37-37。此后马刺在本节一分未得,加索尔和武贾西奇连得7分,率队打出9-0,湖人以46-37领先结束上半场。本节马刺25投仅9中,最后2分14秒一分未得,顿时陷入困境。

  下半场两队加强了进攻火力。第三节开始后不到三分钟,费舍尔和奥多姆相继得手,而此前连续一人连得5分,湖人打出9-0后,以57-41领先了16分。马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2分,但在本节最后2分钟又是一分未得,湖人以74-57领先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开始后,马刺11投仅2中,湖人以88-62取得了26分的优势。马刺早就放弃,撤下了全部主力,而湖人也让大部分首发下场休息。[决赛全景]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