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尊从没被魔鬼主场吓倒 里弗斯:我仍然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底特律活塞队今天证明,波士顿的TD花园中心并非牢不可破,103比97,现在底特律人只要拿下他们的所有主场比赛,他们就能重返总决赛。

  汉密尔顿是今天活塞队的第一功臣,第一场比赛表现不佳的他今天攻下25分,搭档昌西-比卢普斯则拿下19分和7次助攻。

  “今天比赛的气氛真的有些让人疯狂,”汉密尔顿赛后说,“这里的球迷太兴奋了,现在我们的工作就是回到底特律并保护好我们的主场优势。”

  皮尔斯是今天凯尔特人得分最多的球员,他全场攻下26分,不过这仍然不能阻止球队在主场的失败。在本场比赛前,凯尔特人已经在主场拿下了15连胜,在季后赛取得了主场9连胜。不过现在他们将面对严峻的问题,要拿下系列赛的胜利进入总决赛,他们就必须在客场赢下对手,而至今,凯尔特人的客场成绩是0胜6负。“我们现在没有选择,只有在客场拿下胜利,”皮尔斯说。让凯尔特人唯一感到高兴的是射手雷-阿伦从低迷的状态中走了出来,他全场攻下25分,这是他三个月以来的最佳表现,不过因为犯规太多,阿伦全场只打了29分钟。“我宁可坐在这里说自己不能投进但是球队最终拿下了比赛,”阿伦赛后说,“我知道迟早我的手感会来到的。”

  拉希德-华莱士今天在第四节也有出色发挥,“现在整个系列赛平了,我们从来就不是那种坐在椅子上说说‘他们在主场从来不败’或者‘他们在客场还没有拿下过一场胜利’的那种人,许多在常规赛和季后赛和凯尔特人交锋过的球队都被他们所吓倒,但我们不会。保罗、阿伦以及加内特都是很好的球员,但是我们也有不错的选手。”

  活塞队的五名先发球员得分全部上双,而另一位上双的则是替补出场的后卫罗德尼-斯塔基,后者全场贡献13分,包括在第四节有几个关键的跳投。再加上稳定发挥的昌西-比卢普斯,活塞队今天在后场压制住了凯尔特人队。“我和昌西说了,你不能在球场上太过于有侵略性,”汉密尔顿赛后说,“当然,我也告诉了他,你仍然有自己的表现时间,你仍然是我们这个团队的队长,我们将为你创造更好的机会。”

  现在凯尔特人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这也是考验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的抗压力的时候。“我仍然充满信心,我之前说过多次,球队总会碰到一定要拿下客场的时候,那就是现在。如果说现在有什么是我们所希望的,那就是能够在客场打出属于我们的比赛并拿下必须拿下的胜利。”(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