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妖刀开场难以对位 奥多姆称年龄不会影响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在为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西部决赛做着精心准备,如果曼努-吉诺比利在比赛中首发出场,那么科比-布莱恩特可能被安排看防布鲁斯-鲍文。

  在确定决赛对手后,湖人队终于开始了战术备战,两支球队之间会有不少有意思的对阵。因为马刺队最近几场比赛中都让吉诺比利首发,湖人队准备用弗拉基米尔-拉德曼诺维奇去看防阿根廷人,而科比将会和鲍文互相看防。

  “如果他们继续派出这样的首发阵容,那么拉德曼诺维奇或许会先去看防吉诺比利,”拉马尔-奥多姆介绍说,他将会被安排去盯防中锋法布里希奥-奥博托,而保罗-加索尔会去看防蒂姆-邓肯,德里克-费舍尔将和托尼-帕克对位,“这将让大家更容易找到防守位置。当然吉诺比利的表现有目共睹,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可能阻止他得分。”

  马刺队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有些人认为年龄可能会成为他们的一个绊脚石,因为在马刺的首发阵容里只有帕克的年龄低于30岁。对此,奥多姆并不这么看,“人们忘记了这是男人的比赛,你从不会听人们这么说,‘NBA最年轻的队伍赢得了总冠军。’因此,年龄大不会影响他们。”

  马刺队这一次的洛杉矶之旅有些不太顺利,他们原本在当地时间周一晚间从新奥尔良飞到洛杉矶,可是因为飞机机械故障,他们不得不在飞机上度过一晚,他们直到当地时间周二早晨才抵达洛杉矶,他们当天并没有安排训练。对于经验丰富的马刺队来说,虽然旅行中遇到一些波折,但他们肯定会进行有效地调整。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