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科比送名表酬谢队友 76人欲争夺兰多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新泽西篮网队这个夏天可能着手重建,他们已经与三支球队展开交易谈判……

  接触三球队

  《纽瓦克星报》报道,篮网队现在非常积极,他们正在与三支球队进行接触,除了丹佛掘金队外,他们还在与菲尼克斯太阳队(波里斯-迪奥和林德罗-巴博萨)、多伦多猛龙队(安德里亚-巴格纳尼)接触。

  充满信心

  印第安纳波利斯媒体报道,步行者队认为杰梅因-奥尼尔不会在今年夏天选择提前结束合同。

  夸奖队友

  拉里-伯德对于前队友丹尼-安吉的工作表现称赞一番,他表示很高兴看到安吉能够通过交易带领凯尔特人队重新崛起。

  留守克里夫兰

  ESPN报道,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很有信心勒布朗-詹姆斯会继续留在克里夫兰效力。

  酬谢队友

  《橙郡纪录报》报道,为了庆祝自己当选MVP,科比送给每个队友一支积家表,每支手表价值9000美元。

  争夺兰多夫

  《纽约邮报》报道,费城76人队经理莫里斯-奇克斯或许会促使球队去寻找尼克斯队交易扎克-兰多夫。

  前途不定

  《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特雷维尔-阿里扎仍在努力尽快返回球场,不过一切还无法确定,因为他的情况总是时好时坏。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