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老板力挺梅奥 麦克海尔:受贿传闻无碍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美联社报道,NBA今天进行了选秀乐透抽签的活动。明尼苏达森林狼有幸摘得了探花。他们的选择有可能会是南加州大学的得分后卫OJ-梅奥。球队相关人士表示,如果没有选择梅奥,那么也与他之前传出的受贿案件无关。也就是说梅奥的选秀前途不会因为黑金案件而受到负面影响。

  森林狼的老板凯文-麦克海尔对记者说:“如果你认为每个在大学收受他人钱财的球员都会无法选秀,那么选秀就无法进行了。”不过在说完这番话后,凯尔迅速的补充道,自己在1976-1980年间,效力于明尼苏达大学时,他和他的队友都未曾接受过他人的贿赂。

  梅奥在此前拒绝承认关于他收受黑金和礼品的相关传言。有报道称,一位名叫比尔-达菲的人在梅奥在上高中和大学期间对他进行了贿赂。而巧合的是达菲正是森林狼老总麦克海尔在大学时期的队友。梅奥是在上个月的时候宣布自己参加选秀的。麦克海尔认为,关于梅奥的负面传言将不会对他作为NBA球员的职业生涯产生什么影响。麦克海尔说:“这对于公众来说是个有趣的新闻,而梅奥的母校也许将会抱着好奇心,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

  坊间普遍认为,孟菲斯大学的后卫德里克-罗斯和堪萨斯州立大学的前锋迈克尔-比斯利,将会是下个月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的状元和榜眼人选。这样一来,手握探花选择权的森林狼将会很有可能挑选梅奥作为他们的未来希望。有种说法认为,选秀就是比斯利和罗斯两个人的舞台。但麦克海尔对此并不认同。他表示森林狼既然可以第三个挑选球员,那么他们在选择时依然掌握着很大的灵活性。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